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2:39:4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心得《NO.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能夠在工地做有效率的管理
上面都會要求我們思考需要做邏輯性推展
最近
我又學著帶著雜工去執行一些事情
主任說
雜工就像是你的左右手
幫助你去推動一些比較瑣碎的事情
(寫是寫的很好聽~不過我被唸了好久)

每天我都要跑上跑下
第一~工務所到現場是段山坡路
我每天都必須要挑戰"好漢坡"
第二~現在已經蓋到八樓
如果要找頂樓的師傅~抱歉
我工作到現在爬的樓梯算一算可以爬完101大樓來回兩次

不過已經開始有著壓力的感覺
因為我感受到挫折感
在小楊前輩不在的這幾天
我一直在想當時我還沒在這裡工作時
他是怎麼活過來的?
因為我工作剛滿一個月的現在
我就被罵了好幾次
雖然出了社會就不該再有任性的想法在
但有些事講真的~我是很努力的想知道
也是真的很想把事情給完全給做到最好
但要不出錯~又是一件難事

這一陣子覺得好累好煩
中午也好幾天沒睡到了
一下子是灌漿
一下子是廠商打電話來
一下子是師傅要借東西
我每天回到家都快九點
晚飯有沒有吃已經不再重要了
甚至今天我做了哪些東西~看到什麼
回到家根本是一片空白
只想洗完澡就趕快睡覺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
師傅們都算蠻配合的
即使他們在內心對我打分數
但我也不在乎
反正我做好自己份內工作
上面再怎麼唸怎麼有意見
我要開始學著怎麼去當耳邊風
聽聽就算囉~~!!

台長: 小呂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