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8:19:3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i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9  (六)

今天和正B去看可愛的 ”Twins”

俗稱的?胞胎

噗~

我門2:00才到哪

靠北~超擠

也都看不到哪些賣唱片的人

媽呀~

玫瑰也賣的太好了吧

竟然賣光了

超擠的

她們好像是2:30才到這!

嗯= =遲到?

還找的66位雙胞胎一起和他們依起拍照

好忌妒唷><

可惡!  位蛇和正B部是勒?

他們是用發號碼牌的(排隊簽名)

我覺得這方法真的步錯!

降又不會被插隊

也部會友人先排隊

等朋友來給他插(A?)

而且你還可以掀起找好位子看她們

不怕到時候還要排隊!

總之方便

但是!!!

我和正B拿到。。。

Q=1547 B=1548

媽呀!我門要排到什麼時候啊?

號碼好像發到1800多好吧?

還又依堆人沒拿號碼!

果然人氣旺!?

但我和正B一點也不希望她們紅啦

哈哈  開玩笑啦

我今天知道超多秘密的~

哈哈!!  都是有關那位Miss雙

05一直打電話給我門

好像是要找我門逛街吧

我門好累唷><

後來就B搭捷運

我搭公車

嗯,出乎意料的= =

我正要過馬路

剛好遇到一格人

算婷

噗~還真巧啊? ~”~(?)

後來一直和他在那魯!

魯了好就唷?

他終於說了依據讓我心動的話

”我買件衣服給你”

噗?多貴都可以?

不可以超過1000

(猶豫。。。)

那拍貼錢你出?

(他猶豫一下)

嗯~好啦= =”

結果和他去了= =

我要胎買一件短褲給我!

紫色的  890吧?

因為他也有買

所以就算我們依人700

哈哈!賺到!還拍了2台機!

噗噗~

還滿喜歡這件

因為聽說好像洗舊就會項牛仔褲有洗刷那種感覺

我喜歡洗刷那種感覺!!

哈哈

在lalala哪魯的很久?

因為我滿想買長淡色的牛仔酷

又可以折的!!

哈哈

沒看到喜歡得= =

還有看到2種機器人的t血

嗯,超可愛!

880= =”

韓國品種(?)

種知可愛

但我沒錢阿><

九隨便買的變一的吳袖搭我得子褲子

我今天還看到   

lalala對面那間皇冠帶子

長在那碰到的女店員

噗~  被他嚇到了

我看到他依臉超臭

在那抽菸

超恐怖啦?

賣衣服的時候笑的可甜a

怎??

後來回家

超累= =”  

我癱瘓了

糟糕!都沒看書

我這次月考完蛋了

社會都沒背

死了~”~

背的都沒辦法拿分了~”~


台長: Big Q? 帥气王!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