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2:08:2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出早餐店~~最近我的暑假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我終於出去玩了
我已經漸漸脫離我的開刀生涯了
我明天要開始打工了 有空要來吃早餐唷!!!
我昨天看了春光乍洩 給我無比的震撼
梁朝偉 張震 張國榮 >"<
一切都在不言中~~~~~~~~~~~~~~~~~~~
今天我去了阿通伯樂器
見到阿通伯了~~
我還定下了我的第一顆效果器
3000多 還認識了很好的人
他叫我們去參加10月多的比賽 說他會幫我們打響名號
呵呵 今天看到了很多在那邊工作的人
小齊以前是不是就是這樣打工的??
一定是吧~~~
今天有一個很帥的人 試了很多不同的效果器給我聽
人真的很好押>"<
他都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聽說哪一種的效果器 適合哪一種樂風 哪一種琴
然後讓我一直試用試用 然後一直讓我試到有我喜歡的聲音出現
呵呵 我試了有7.8顆吧~~
那裡東西好便宜耶~~比別家都便宜
而且琴有好多種 又可以分期而且第一天拿貨 還不用利息
太太太太太爽了
為了付我的效果器 的錢
我馬上就要開始打工了
為我加油吧!!!!

台長: 大橘子..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