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6 21:52:45| 人氣32| 回應0

為什麼我們不能選擇不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奇怪,以前的爛人活到了今天,

似乎每個都變成好人了,

「謝謝每個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不說可能大家都沒辦法相信,

講這句話的人,曾經為了成績的關係去聯合班上的人霸凌功課比他好的同學,

或許有人會覺得,人都會對自己的行為悔改的一天,

但我覺得這對他曾經傷害過的人不公平,

憑什麼某些人的悔改和自省是透過曾經傷害過某些人的經驗換來的,

那些人可能因為被你霸凌而在心裡留下了傷痕,但現在仍然都沒有痊癒,

而你卻還在那邊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那是讓你成為更好人而必定要經歷的過程,

世人就是鄉愿,為什麼選擇原諒,

除非自己是站在既得利益者的角色,

否則就是這些事情對你們而言根本不痛不癢,

沒關係,就算所有人都忘了,我也絕對會牢牢記得,

幫那些曾經被傷害的人,牢牢記得他們的傷痛,

等到我終於有了力量的時候,一件一件,我都會幫他們討回來。

台長: 有熊氏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