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4 07:34:02|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最後的衝鋒陷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多數知道我通過獎學金複試的人,應該都很羨慕我的際遇,誰知道我還沒真正通過這個讓我魂牽夢縈,魂不守舍的留日試驗.大家請想像一下周杰倫[最後的戰役]MTV裡的畫面,把他的臉換上阿Q我的臉,就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了.各位一定很狐疑為什麼,因為我正為了申請研究室的事情,煩惱地每天早上五點多就醒來,望著天還沒發白地窗外,心想何時才能塵埃落地呢?
再說明一下,也就是我如果在1月底之前找不到老師,我的資格就會被取消.等於是白忙一場,這樣大家明白了嗎?
所以,希望不久的某一天,這個站台上有我已經是某某大的研究生的消息.我才能在這裡繼續報導跟日本有關的故事.
請大家一起為我祈禱吧







台長: Q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