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18:15:38|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趴趴走-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怎麼没買什麼東西~

當然嘛有~~~買到一個不行.....

但是~日本失心瘋的人一堆,

我想大家愛買的差不多吧~~~

瓶子就不多寫惹~總之勒...去日本,記得錢帶多點丫~嘿嘿

要回台灣嚕~我的日本斷腿行,結束惹~

好累,好充實~再見了東京~

下次~或許~突然想到~

我會回來,

回來和友人一起去特別的CAFE店,坐坐聊聊,

回來大啖築地海鮮~

回來和你吃碗拉麵~~~~呵呵~


全日空航空日本飛台灣的餐點可口多惹~

海鮮餐,搭配了白酒

我的雪花猪肉餐,自己點了紅酒配~

紅酒及白酒都小小一瓶,

一個人搭配餐點剛剛好~

看了部電影~BIG FISH~


真幸福^0^~

台灣我的愛床~偶肥來惹.....

台長: 水瓶咩咩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羊&瓶-北海道賞花避暑企~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趴趴走-PART7(一蘭拉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