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13:27:5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卿須憐我我憐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中有很多美麗的事是金錢、物質也無法取代的,甚至要有相當的條件(如健康、時間、心情)才能享受得到的。

與喜歡的人靈肉合一,共享魚水之歡,是生命中很羅曼蒂克的享受;我偏向重質不重量,每一次的接觸都真誠以待,相互疼惜、取悅對方,兩人一起同享歡愉,最是陶醉。當 登上高峰時,全身每一吋細胞都活起來了,說不盡的舒坦與輕鬆。往往生活中越是壓力大的時候,越是想和情人繾綣共眠。

有時暗想,自己是不是惡女?怎會沈溺如此?真覺得啼笑皆非。日後與死黨們交談中,才知這真是福氣!很難想像現代人基於種種原因,性趣缺缺、勃起障礙、不能人道的竟然大有人在,我所知道的幾位有此狀況的朋友,不論男女,多半只有三十多歲!這麼早就損失生命中最美的享受,真替他們遺憾。

卿須憐我我憐卿,花開堪折直須折,男人何嘗不是如此!雲雨中最美的時候,不是登上高峰,而是過程,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迭起,讓雙方都沈醉在其中,無言的喜悅,豈是筆墨足以形容一二。

台長: 羅望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