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03:58:30| 人氣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亦莊亦諧,衝動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9這一天,這像是祈求老天的救一救。

當天中午的MSN 當下的玩笑話 成真~~果然,這是衝動。

下午2點多,衝動的在下大雨打雷之下,衝到市區接親愛的棣雯。

果然,兩個人一見面就是互虧對方。
還被抱怨等了40分鐘,我的姍姍來遲。

記得2月份,我們吃了小豪華的貴族,這次9月我們吃路邊攤。

跟棣雯真是衝動派!

為了報復PORTER的濫態度,又一同進去這間店。
很巧的,姊姊打來~問我在幹麻~我就說逛PORTER!
他就說:啥是PORTER?
我就說:一個3千4千就可以買到的牌子~沒啥鳥不起的牌子,就很平價而且風格還有點仿效某個P牌。
他就說:是喔!那你就隨便看看吧!反正不是什麼大牌子!
之後,和姊姊掛上電話。

出來PORTER店後,棣雯也說~搞什麼,店員那麼跩。不知道大學生消費能力最強的嗎?氣死人!!

後來~就遠離市區 回更純樸的潮州啦。

哈哈,潮州有名的是冷熱冰~棣雯沒吃過~就讓他當個觀光客。
是的~真的很好吃唷~~因為棣雯說他的湯圓很好吃。
就又花了6塊錢買了一顆來吃!

之後,滿足王子的燦星在冷熱冰對面~
就帶棣雯過去玩樂~~滿足王子說:你朋友很正。
我ㄧ度懷疑我姊是不是說謊。哈哈哈(我會被游小姐扁垮)

黑漆漆也來囉~當然蘇小姐也來了。

為了證明棣雯不黑 於是就和黑漆漆胖板先生合影了一張。
有點尷尬的局面。哈哈,我要說服棣雯其實不黑。
哈哈哈,棣雯其實你真的不黑了啊!

雖然 帥垮我很白。嘿嘿嘿,我不CARE你多黑。
因為不可能黑到像黑漆漆那樣。
(黑漆漆胖板先生不要CARE我的話,只是譬喻法喔)

大家集合好,就一路又前往我家農場囉!
但是,這之前我已經跟棣雯說~進去我家後
請你不要~哇~你家好大喔~根本就是田轎子嘛!

誰知道,一進去我家農場~他還是說了~哇~你家好大之類的話= =

在我家農場看完我女朋友阿MUI後
就又回潮州 等待姊妹的回來!
在85度C的開始閒話家常!
和棣雯玩起自拍!!重點啊~就是棣雯超級機車的耶~
他就說:你不要一直拍啦~這樣相機會沒電!

結果勒~他一直拿相機在自拍~
自己自拍都不會沒電,我拿來亂拍 就會沒電。啥歪理啊= =

姊妹到了。

又一起跑去夜市,當然免不了要吃火鍋。
大家都說不太餓,結果大家還不是猛吃。真是的!!
去吃火鍋真的是我的最愛,一定要夜市的喔!
因為有我可愛又冷艷的火鍋妹麻~~呵呵呵。
為了跟他更親近,還特地跑去他面前可愛的打招呼說我要加一份肉!

其實,這樣我很爽耶~~哈哈哈

吃完了,消化熱量 逛逛夜市囉。

之後就是回姐妹家~因為也借到了麻將。


在姐妹家看電視先休息之類的,因為要吃爆米花所以和棣雯起身去洗手。

洗完才發現 黑漆漆胖板先生坐在地上吃姊妹他奶奶做的便當。

我就跟板說要吃ㄧ塊肉,棣雯也說要吃。
誰知道。。。
我們吃著吃著卻跟板 要起了要吃蛋啊飯啊菜的= =
可是我跟棣雯真的不餓。
但是,我們倆個卻跟板一起猛吃!
超好吃的便當︿︿!
哈哈,趁黑漆漆和姐妹洗澡時,趕快教棣雯打麻將。

不知道是我教的太好,還是他賭性堅強?!

才教2次,親愛的棣雯就學會打麻將啦!!
((強喔))

大家就這樣從衛生麻將打到玩錢!!
一打就是打到4點多!

不過因為一早10點還要考試,大家就紛紛睡覺啦!!
呵呵,連最後姐妹在客廳看電視看到我要去睡覺
他還說:你要睡了喔~
哇勒,還要考試ㄟ我~不睡怎麼行啊><
最後,真的很害羞。因為跟棣雯共躺一顆枕頭!
共蓋一條棉被。(他媽的,還說我屁股大,困>//<)

早上還被棣雯的搖醒還驚醒,可是明明時間還沒到!!
害我一個小時之內,做了惡夢!!

最後,早上9點和棣雯一起回高雄!

WOW~酷斃了。

怎麼這麼衝動啊~~哈哈哈

紅粉知己!!不是馬子= =哈哈
她喜歡有1索的人!!

記得啊~麻將咖有算你喔︿︿
我們的相處模式真是異於常人餒。

開心。衝動派的好傢伙!!

有夠亦莊亦諧的組合吧︿︿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鋼鐵人:Aqua。
此分類上一篇:9/15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李白

真酷
2008-09-22 05:3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