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18:08:1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是在7號 我離開三信家商 一路優閒的慢慢騎著車
我騎到新崛江,巧遇黑漆漆胖板的老婆~
也很不好意思~我掛完電話對他一直在罵粗話= =臉都在眾人前丟光了。
但是,我沒發洩~我一定會氣到悶死!

很好,我道別黑漆漆胖板的老婆。

我繼續往前走,騎在博愛路上‧‧這些景物對我來說很熟悉。
我在高雄流浪也很多年。
全聯的朋友,總是說我是流浪的貴婦‧‧

不知道為何,我總是想去看看我自己店的同事‧‧
就算過去她們對我言語上的傷害
我還是鼓起勇氣 去探望 我的徒弟 朋友 小燕還有楊姐她們
當然還有陳經理財能兄~呵呵 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跟左分超久的~於是我在快9點多~告別大家!
因為我還要趕往下一站~就是海總店。
左分的人,我還能跟大家融洽~是老天給我的禮物。

也謝謝大家遲來的祝福。
抵達了,老大的店海總店~

第一眼先是看到我們家~美麗的花蝴蝶師傅~他那熱情的招呼~
真是讓我心情更好!他是大美人喔!

進去辦公室,看到老大很辛苦的在搬衛生紙
呵呵呵,他是女強人喔~他搬衛生紙的時候 我老愛叫他 女工頭= =

師傅從賣場進來 拿了一戴禮物給我
老大也從辦公室 拿了一個禮物給我

真是謝謝她們還為我的生日買了份禮物
(雖然妳們很賤的說,這些禮物是妳們省下餐錢買的)
好啦!我知道妳們對我的用心和好!!
妳們阿~就像我的家人啊!我很愛妳們

陪妳們工作到下班 我拿著妳們送給我的禮物 離去




這瓶CK~是老大送給我的香水!它很好聞~

想都沒想到 老大會送給我香水
因為 我超愛噴香水的︿︿!

回家後 打開禮物 一看到是CK香水 我爽到爆耶!

因為CK香水我超愛的!因為是香水所以愛 又因為是CK得更愛

     已經變成愛的平方了!

師傅她們是送沐浴精  可能是怕我太熱要常洗澡所以送我多一點沐浴精


妳們送給我的不只在於這些禮物,而是妳們對我的關懷和相處的愉悅。



      今年的21歲~有妳們我好幸福。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09/08就讓音樂high到爆炸!!
此分類上一篇:湧入入取5%,警專考試,9/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