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05:53:08| 人氣2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肝烤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澳洲回來的這位小妞~你很酷喔~大家為了你都爆肝了2天!

哈哈,失戀最大啦!

黑漆漆胖板先生明知道我要考試,還找我烤肉= =
我連故意關機~他也真有本事找到圖書館來找我!
真他媽~10幾年的交情不是假的!!

只好答應你們要去我家烤肉
雖然你是變胖了= =

不過看你跟你女人真幸福啊!

留下我跟ㄙㄨ ㄏㄨㄟˋ ㄩˊ 都是單身聯盟
當然還有我姊也是~

很久沒有一起喝酒聊天烤肉了!!!
大家一起又是5個人一起玩著很鳥的遊戲
殺手的遊戲  我真是玩不膩
不過,不要在猜我是殺手了= =我很無辜耶~~
沒關係啊~妳們就愛猜我是殺手麻~反正被處罰的又不是我!
哈哈哈

該死的滿足王子~中途就假借要上廁所給我跑走了= =

大家總是沉溺在遊戲中,還沒有深入的談天‧‧‧
跟我的姊妹喝起啤酒‧‧‧
啊~青啦!!
後來,跟板兩個人聊起天~
我問她~妳覺得我看起像失戀嗎?
她說:不會啊!還好耶~就沒啥感覺!
我說:我長大了啊!總不能像過去一樣吧~
她說:也是啦!
其實,只有短短幾句話‧‧‧我想她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
她還是比較喜歡靜靜的聽我傾訴吧!!
這麼多年了,她還記的當年的小不拉‧‧‧我啥也記不起來。
她還記的水牛的事,還有soso的事‧‧‧
她看過我交那麼多女朋友,而我總是看她很固定。
哈哈哈,我是該檢討了!!
很久沒連絡‧‧我想妳是覺得我變了~對吧!?
我好想回到我們最初快樂的時候‧‧‧妳應該沒忘過我們的童年吧!
最後,蘇大小姐~我居然叫錯妳的名子!
跟我前女友才差一個字‧‧‧抱歉抱歉!

我跟你雖然只見過不超過五次面,對於妳現在失戀‧‧
我還是想安慰妳一下!

我還是想告訴你,我想說的話。

看到妳難過的落下眼淚,我真的覺得很不值得!

我習慣幫助別人開導感情的事了~~
我卻不會懂得開導我自己!

習慣它不會是愛‧‧‧

像我習慣一個人,但我卻不愛我這樣一個人‧‧‧
誰不渴望愛情,誰不渴望有個人陪走過歲月‧‧‧

今天看板她們都累了,我就沒跟妳多說。
就連我姊妹也跳出來說話了,大家真的很關心妳喔!
就是沒有人關心我耶~
妳看看~妳是多麼得人疼的女孩子!

已經有很大傷害的愛就讓她過去吧‧‧‧
因為這個傷害太大了,對彼此都只是痛苦。

沒有所謂的補償,只有所謂無私的愛!

要不然會像我過去一樣,有報復的行為,又讓自己後悔= =

人不可以傻第二次喔((想像我彈耳朵姿勢))

今晚的月光不美,它是上旋月 缺角的月光 有缺憾


就像我說的‧‧‧灼熱的木炭就讓自己把它澆熄吧!!

只有,自己親手把這一切澆熄,才會有新的開始!!

女孩兒,妳還年輕~快自己替自己創造滿心歡喜的未來吧~

要是我們可以像狗兒一樣
    ,
悠哉自然的生活就好了。


但是,我們是人,有七情六慾。


什麼時候,我也才可以再度逃脫單身聯盟?!

跟我在一起吧= =((我開玩笑的))

如果跟妳在一起,我就是傷害了妳‧‧因為我不會很認真!

哈哈哈,我們不適合!! 
適合當一起爆肝的好朋友‧‧

夭壽喔‧‧‧我還沒睡耶!

今天跟妳說的話,妳要思考!

烤肉真好玩︿︿!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2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大紀元,yaya&aqua。
此分類上一篇:再度爆肝~LAMP~瘋狂樂

情小非
我有關心你喔~
哈哈~
終於一下子看完你爆肝玩這幾天
我要出門上班了~
81
2008-08-28 17:40:25
版主回應
我看到你的關心了!
我今天考完肉根本沒睡覺= =
直接8點又攻去圖書館!
我已經爆肝好幾天了
2008-08-28 20:47:54
情小非
要好好照自己喔!
爆肝真的會很想死
昨上班上到超想睡的
等等要來去睡了
晚上還要上班勒~
ㄟ系...
哈哈~^^
2008-08-29 10:11:50
版主回應
我已經補好眠了= =哈哈

菩薩要我告訴你要唸經

唸42剛經和波羅蜜心經

這是突然某個晚上 菩薩來告訴我的!

菩薩說 我女朋友會跟我復合耶= =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交給老天囉!

妳要好好休息唷~
2008-08-30 06:04:25
情非得已
祂怎麼告訴你的?
好神奇耶
祂怎麼都沒來我夢裡告訴我?
謝謝你告訴我喔!

嗯嗯~~希望你感情也能一切順利喔!
2008-08-31 15:4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