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03:10:1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應該睡了吧


好想你,你有沒有一樣的無夢


好好休息的,好好工作呢


生活很滿,可是,心一直好空


路過的每個畫面,都還是很容易的想起你


然後,又很容易的,難過著



前天,鹹水雞的胖胖老闆娘,到店裡吃飯


她說我很面熟,我笑了笑


她突然的就問起了你


呵,原來,不是只有我,記得我們


被撞擊了一下,就,又無所適從了



幾個月,應該有些人談了感情,又分手了


這些日子,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而,這些長長短短的日子


我仍在練習著,放手,然後忘記



無論如何


還是在走著,我應該走的路


雖然,總不好睡


總是思念




想你


想你



如果,能回到過去



我會在,我那麼難放棄前


就讓你放開我




那,除了美好的,我們,不會走到,像現在一樣




好夢了


我親愛的


台長: 安靜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