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21:52:41|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清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考英文的時候

被老師看到我即時寫下的默寫

她以為是我作弊

還對全班講出我作弊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

全部都只是一場誤會

我只是怕忘記在老師講第一題時

先趕快寫下來而已

沒想到他竟然還說要把我們班的

榮譽考試班級拆掉

事後還寫紙條去東元那說我作弊

要東元打給我爸媽

我當時真的很想要起來反駁

但我沒有

我只是靜靜的承受

我不想與老師起爭執

虧他是我覺得所有老師中最認真的

自從這一件事發生後

我對他完全改觀

我上課完全不想看他一眼

連他的話我都開始想當做耳邊風

 

我最大的損失就是我的形象

我在班上還不算壞

從他的一句話

我很害怕大家都把我當作作弊者

我不想揹負上這一種{罪名}

我只能到處笑笑的向同學解釋原因

其實我是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我是巨蟹座

一個會偽裝自己的星座

很少有人能走到我的內心深處

表面上看起來我很快樂 很皮

但我心中想的卻不一定是這樣

只希望能找到一個可以跟我談心的朋友

相信我........

 

台長: 豪大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自閉
我相信你
真的
乖喔!!
有事的話
可以跟我說!!
乖喔!!
2008-10-30 22:0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