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1:59:4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職媽媽也不太好當,燒菜的時候,一家人的口味都要顧上

 胃和心,總要有一個是滿的。所以,全世界的迷茫和憂傷都可以用美食去抵擋!更多家常美食做法,請關注典典小廚。喜歡我的家常美食分享就請點贊、收藏、評論、再順手轉發一下吧!當然如果您有更好的做法,歡迎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

全職媽媽也不太好當,燒菜的時候,一家人的口味都要顧上

全職媽媽也不太好當,燒菜的時候,一家人的口味都要顧上

不知道別人家的孩子會不會吃爸爸的醋。我家的這位就會,特別是吃菜這方面,如果燒菜的時候是爸爸最愛吃的,就會特別委屈地說我們不夠愛她了,或者會跟我說是不是媽媽最愛爸爸了。真的很難想像已經十三歲的孩子還會因為吃得流淚的吧。

所以,我現在燒菜的時候都會特別的注意,要么是都喜歡吃的,要么就是給他們父女倆燒一道。反正,我對吃的其實沒那麼多追求。跟著他們吃就可以了。

全職媽媽也不太好當,燒菜的時候,一家人的口味都要顧上

爸寶特別喜歡吃魚,其實小朋友小時候也是非常吃魚的,只是長大了,竟然因為覺得吐刺麻煩就不太喜歡吃魚了。所以燒魚的時候我還準備了肉餡,給她燒肉圓湯,這個是她最喜歡的湯之一。

全職媽媽也不太好當,燒菜的時候,一家人的口味都要顧上

魚是在肉上買的,沒有想到拿到手清洗的時候發現有魚子,之前去菜市場買魚的時候都會盡量讓店讓給我挑一個有魚子的因為小朋友真的喜歡吃魚子呢。魚清乾淨,表層改花刀,加生抽,料酒,鹽,蔥白,生薑醃製一會兒。鍋裡加油燒熱,把醃製好的魚放進去,煎至兩面金黃,加一點白糖,適量開水,煮至收湯,加蠔油,鹽,撒上香蔥就可以出鍋了。

絞好的肉餡裡面,加生抽,料酒,食用油,鹽,清水攪打上勁。西紅柿切碎,青菜也洗乾淨備用。電子鍋裡加水燒開,把肉餡團成圓子再次燒開,放放西紅柿,煮一會兒之後,把青菜倒進去,加一點豬肉,鹽提味就可以端上食用了。

79

有個喜歡點菜的孩子,對我來說挺好,每天不愁如何買菜了

台長: 語馨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春季防“上火”(下篇)
此分類上一篇:心肝脾肺腎,最愛的“食物”全在這!適合貼到廚房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