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19:24:0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去睡覺啦!」
「為什麼?我還不想睡耶!」
「你先去睡啦!」
「為什麼啦!」
「等會我打呼,你又睡不好了」
「哦!!!!!」

「北比,你去弄一下兔寶寶啦!好吵耶!」
 你睡眼惺忪的爬起來!走向兔寶寶
「兔寶寶,乖哦!不要吵囉!」

「北比,那個燈太亮了啦!」
 你起來把電燈關小,再回到床上
「好囉!不亮了!快睡吧!」

「北比,門有沒有鎖啊!」
「那你剛剛有沒有鎖啊!」
「我不知道耶!」
「那現在要怎樣?」
 你默默走向客廳,把門鎖好,再回來睡

「北比!!!」
「北比!!!」
「什麼什麼」
「好臭哦!」
「哦!什麼很臭」
「venus啦!」
 摸摸鼻子,起來收拾好

「北比!!!」
「北比!!!」
「什麼」
「你去關冷氣啦!」
「哦!」
 幫我把被子蓋好,走向冷氣機

 不太能入睡的我
 就這樣
 一點點不舒服
 一點點聲響
 太多的亮光
 就不能好好的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