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9:05:08| 人氣3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嗚~~~~ (你這邪惡的小東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小晨晨家!嘿嘿!我又很厚臉皮的不請自來!

很厚臉皮的把那當成我自己家。難怪我問小晨晨為什麼都沒聽到你說,

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不用拘謹之類的話。

晨:「那是因為你就自己把這裡當成自己家啦!」好激動喔‥‥

我是體貼你欸,避免增加你不必要的麻煩‥‥才自己亂翻吃的!(大笑




那隻可惡的肇事者──阿飛!不要以為我會忘記你上次對我的所作所為!

是誰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咬我的手?是誰千方百計的想要躲我?

結果今天很反常的,自己接近我,鬍鬚還在我腳邊,癢癢的,好可愛!

就在即將離開我這第二個家的時候!(喂 我很不要命的自己去接近阿飛‥‥

牠喵喵了幾聲,好可愛喔!牠居然知道我對可愛的東西會心軟!

心想:阿飛都主動來接近我了,而且現在我離他這麼近也沒有怎麼樣。
   來摸摸看好了,應該不會怎樣‥‥

就在我要往牠的頭摸下去的時候!突然!阿飛一躍而起,

往我的左手整隻的撲了過來!為了不掉下去,爪子還死命的抓住我的手!

貓咪的爪子!爪子!爪子!好痛啦!!!!!(嚇到加上太痛哭著跑走

整隻手好像被燙傷一樣,好痛好痛啦!而且還留下了痕跡!嗚嗚‥‥




我居然這麼容易就被騙了!你的心機真的超重的!!!

可惡的阿飛!我沒有把你煮成貓肉火鍋真是太便宜你了!

早知道就先把你煮來吃了!還管你那麼多!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好痛喔‥‥ 嗚嗚‥‥

下次我絕對不會這麼容易上當了!絕對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所作所為!

哼!(轉身憤恨離去

台長: 聽說是水果☆
人氣(3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菜單!咖哩!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怎麼會這麼熱啊~=口=

泡沫蜜茶
原來阿飛是貓~!!
2008-12-03 20:47:47
版主回應
是的!你現在才知道啊~=ˇ=
2008-12-05 23:1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