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8 00:03:3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自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自殺或急救成敗與否,社會版上一樁樁的自殺案件,讓我不禁地想:『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自殺嗎?』

會吧!
真的氣不過、熬不過、渡不過的話!

不會吧!
凡事總會氣得過、熬得過、渡得過!

電影『千鈞一刻』的片尾字幕一打,戲院座位上的觀眾,起身的起身,走人的走人,冷不防又插入幾個鏡頭交辦主角的下落,先離去的人,要嘛不知道還有這幾個鏡頭,要嘛來不及回身,只站在走道上聽到其中對白,只有乖乖坐在椅子上的人,才得以接收到完整的結局。

人生也是如此吧!即使是老天爺趕,都還是繼續賴在椅子上,好好觀賞生命的每一幕景色才好,挫折就當成是片尾字幕吧!其中的玄機是提早離蓆的人無法瞧見的。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等到銀幕變成黑畫面,天壽已盡再說!反正既然買票進場了,就完整地觀賞每一幕影像、淋漓盡致地享受每一個聲光效果吧!

只是: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自殺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