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1:37:2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天...
起了個一大早..
雨就下個不停...
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點...
準備出門...
雨大的讓我難以招架...
等了一會...
我就溼了全身...
過了十分鐘...
green1終於來了!!
上了車...
過了橋....
我的媽啊....
河堤大潰堤...
整個藍球架都消失殆盡...
天啊...我美麗的小park
就這麼付之一炬...
我可以跟著潰堤嗎???
後來...
本來以為只有河堤淹水...
萬萬沒想到的是.
下了橋之後...
才是重頭戲..
木新路全淹...
害的green1要以烏龜的速度行駛...
第一次看到一長條街的民眾..
一字排開...
奇觀啊.....
不過是個不想在看到的奇觀...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七張....
我拿著我的小黃傘...
走在通往崇光的路上....
一路淹到底耶....
shit....
更慘的是.........
沒用雨傘開始漏水.....
天啊........
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結果I look likes shit
走到了崇光....
上了樓梯
在最尷尬的時候...
碰到了警衛...
他還一副悠閒的臉告訴我們...
"今天不用上課哦"
*#@%$
是怎樣...
後來值得安慰的是...
大家都來了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後來大家就跑去七m
聊了好多天哦
好好玩....
有我.蹦.花.a大.peter
總之一直聊個不停...
到了下午....
就和花枝去找紅其...
小問也有出現
我還硬要小問綁彩帶....
那幕最經典..
不過我和花枝都覺得他們兩個很配...
哦..對了...
我們還認了他做哥哥
他在十八歲生日這天.....
多了三個妹妹...
還不賴...
嘻嘻
總而言之...
今天不但悲慘而且又搞笑....
而一切就要在這邊畫上句號了...
相信這會是個難忘的日子...
你說是不是啊...立品

ps.今天是爸爸生日耶...
我們去吃涮涮鍋...
可是正在我吃的開心之餘
我看到了他....
沒錯...就是小強....
看來我的今天.......是無法十全十美了...哎...

台長: =方小雞=*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