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4:39: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朋友~~琦 happy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立堅強這類的名詞
似乎常用在你身上的形容詞
你生長的環境
使你要獨立
可是認識你久以後
其實你也需要人陪伴呵護

在這幾年
你經歷很多事情
感情跟友情方面都有轉變

如今你感情方面
有了宛珊在你旁邊
我放心許多
或許你們依舊會為了一些事情爭吵鬥嘴
可是在你搬新家那天
我在旁看著你們
宛珊在廁所娤馬桶蓋
你在陽台弄a bu的家
看在我眼中~感受到幸福
希望你在感情方面能得到真誠的幸福

至於你的友情方面
我知道你心中
對於婷婷.發哥.還有一些你在忠六認識的朋友們
有所依戀
我相信你真誠對他們每一個人
他們一定有感受到
並珍惜這份情感
現在你們也許沒有辦法像之前那樣
之後又如何呢??誰也不知道

但是你身邊還是有很多人關心著你
所以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你還有我.宛珊.雲萍.你媽米.a bu.kiki小壞蛋跟你工作上一些交心的朋友
心情不好可以想想我們歐~~

台長: 就是愛喝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