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18:33:44| 人氣4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dy Comb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combat,
忙碌的一天下班後,
我開始期待在有氧教室揮汗吶喊的感覺
好啦,我承認combat老師真的很帥,
但吸引我的主因應該是出拳時帥氣的pose吧!

沒什麼女生玩伴的我,
從小迷的不是芭比娃娃,扮家家酒之類的小遊戲,
而是功夫蓋世,氣宇軒昂的武林高手,
天知道我有多羨慕那些草上飛,水上漂的橋段啊~~~
打combat的當下,的確滿足了這些虛榮感,
想像和討厭的敵人搏鬥,
勾拳,打下巴,再來個飛踢...最後帥氣地擊倒它
動感的音樂奔騰著,全世界像在為我鼓舞喝采!

想法混沌時,
我不再呆坐桌前苦思論文,
生命灰暗時,
我不再躺在床前抑聲流淚,
combat不但成就了兒時的夢想,
還用熱情的有氧燃掉了氧化焦黑的我,
剩下的本質...pure and simple....這才是我!!

Body combat, fight for my future!!

台長: 雙面蘋果
人氣(4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安安呦!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下是錢多到搬不動的『一元硬幣收集狂』> <",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
2009-12-04 17:5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