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11:29:54|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my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my friend!

總是從這句話拉起一個個快樂的聊天序幕,

下班我們總要回顧整天的喜怒哀樂相互報告,

生日我們照例安排感性的卡片禮物溫馨一下,

有時候參與人員不同,有時候舉辦形式不同,

但開心歡樂的氛圍卻是多年來始終如一的必備元素!

 

我想你一定記得ex,我鬼打牆般的失控日子,

聽我細訴左右為難的糾結心情,

一起嘲諷他有如瓊瑤劇場般老派的女主角演技,

然後再破涕為笑的計畫下次快樂的玩耍行程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被三角臉壓榨的青春歲月,

喪頭公雞般低訴瀕臨崩潰的工作壓力,

默默然心裡也替你掉了幾滴眼淚,

然後約定要一起考上公務員,徹底擺脫討厭的人和事,

每天過著喝茶聊天看報紙的悠閒生活!

 

還記得Andy Warhol的成名十五分鐘嗎?

我想說的是

未來,不管你的十五分鐘什麼時候來,我都會是你最忠實的粉絲!

&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台長: 雙面蘋果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