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00:21:1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風會傷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 fra li casi
 de' la vita
e le magie
liberta(上面有一撇唷) vo cercando

下班之後不是回家,跑去街上亂走,四處尋找風的足跡,想要和它一較高下。延著熟悉的路徑直到沒有記憶的叉路,就算半途先一步折返,風兒仍然遙遙領先,毫不費力的搶在我的前頭,天呀~怎麼這麼冷!追風的後果是我又感冒了,不停的流鼻水,像瀑布般自然的流瀉,還來不及用衛生紙承接,它就已經掉落。

醫生說最近的流行性感冒很厲害,沒那麼快會好,要我星期五再來回診,才幫我抓多一點的出國備用藥品。可是我並不是趕流行的那一票人,我只是自討藥吃的追風老人,所以請給我藥吧!





台長: 黃皮喵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變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假期中的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蛀牙有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