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21:58:01|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蛀牙有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就要遠遊了,所以艾媽媽要我在行前去看一下牙齒!
牙醫先生說我的半年健檢時機未到,所以先幫我重新補蛀牙。
因為早年補牙用的是銀粉,所以一張開嘴巴就可以一一細數我的蛀牙有幾顆,因為它會閃閃發光唷...現在人講求自然美,所以就該改用高科技產品,使用了和牙齒琺瑯一樣顏色的素材,這樣補牙也可以補到別人看不出來哦!

要補新牙,就要先把舊牙"挖"掉,當機械滋滋作響在牙上磨呀磨,我的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彷彿下一秒就要磨到我的神經,那會好痛好痛呀!令我驚懼不已,內心大呼真是恐怖啊!想起阿伯因為蛀牙痛到哭,無力的趴在桌上,連好吃的便當都不能大快朵頤,那我的這幾顆蛀牙對我來說還算好的呢,當我一發現有異狀就來治療,所以不用拔,更不會痛,不是留下痛苦的記憶!

可是,有誰可以幫忙把這滋滋聲轉靜音呢?它們真的太恐怖了,似乎隨時要進攻神經讓人痛不欲生!醫生說我的牙齒比較敏感,所以要少吃酸性食物,刷牙更要輕輕來,不要讓它們受傷了!滋~滋~滋,如果我是發明家,我一定要發明沒有聲音的電鑽,讓人無從預知,不然等著大難臨頭的滋味真不好受呀!


台長: 黃皮喵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變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追風會傷風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外星人之一

mei
再過幾天?
所以你哪時要出發呀?
出發前要跟我見最後一面呀!
2011-02-23 09:5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