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21:06:18| 人氣1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個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寒假我又要往外跑了,這次還是沒啥新意的說,一樣是前往我的聖地~~寒~~國。

因為這個不變的目標,特地上網去重新搜尋,沒想到卻讓我找到了一篇由小金老師所記錄介紹韓國拍照小弟的生活日記。好奇老人除了偷看別人的日記之外,還在別人家裡不停東張西望、隨意翻箱倒櫃,更不時無聲無息的偷偷溜進去找尋寶物,再吸取一些神妙功力。

也就是這樣的機緣,開啟了我繼生菜夫婦之後另一回合非韓流之完全深度中毒。話說起這位小金老師真的是有三頭六臂,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說,為了看他"有趣的"作品,接連好幾天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只為了守在電腦前努力爬文,再次覺得睡眠根本是多餘的,感嘆為什麼我還要去上班呢?

我.我.我真的好想一直不停的看下去呀!

看戀戀小金門、看昆仔、看交換日記,看愛在暹邏,接下來也許會看一下玉米粉男孩...

我想是我中毒太深了,上網隨便東找西找,居然也讓我找到一些驚人的資料...只能說網路果然粉神......(那你想知道是什麼嗎?呵呵~)

就像許多讀者一樣,這些地方會成為我繼韓國之後下一個想去追尋的地點:嘉義、金門、高雄,還有泰國...

對了,對了,我想提一下書中的小金門和我同一天生日耶~~真的是普天同慶唷!

(今天巧遇小丁丁的媽,她說小丁丁真的太能摸了,所以每天都要讀到晚上十點多才有回家。我想:那也真是太辛苦了,他也不過才小學六年級而已!)((小丁丁和我還有小金門一樣都是同天生啦!))

 

 

給我韓國,其餘免談

我的韓國之路只花三天就確定成行,前一天詢問、後一天報名、再一天回傳契約書、同時繳清費用。妹妹也覺得我手腳太快了..呵呵~~我就是要去玩啊!

不過小玉昨天又來電通知要我挪團,一樣是韓國,時間是沒變、行程卻有改。

這麼說來,我是沒機會體驗到漢幕蒸(?)了..不過聽說等級有升等到能夠吃好住好!就不知道這次有沒有像上次一樣,再多送一盒泡菜呢?啊~我會期待的...

 

 

 

 

 

台長: 黃皮喵
人氣(1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Y理時間

黃皮喵再說一個秘密
我要去日本
我要去日本找DD→多多和小木DD
我要去沖繩
跟著史丹利的腳步
我要去沖繩感受她熱情的魅力
go~
2010-04-02 10:41:12
黃皮喵再補一個秘密
昨天維臻在FB上,說要告訴我一個秘密!
於是我問她是啥秘密的?
她說就是沒有秘密!
黃皮喵傻住:蝦米?什麼跟什麼?
她說:愚人節快樂!
我說:喔~你被耍了!
2010-04-02 10:4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