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20:13:2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理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大家都做好睡眠位置準備甜甜入睡時,我也起身前去收拾另一場殘局。

這時蔡頭主動靠過來,說他也要幫忙。那一句「我幫你」讓我大吃一驚,原來這小孩居然也會長大了,還會來主動幫人呢!(心裡另一思想:其實是你不想睡覺吧!)

我們兩個人開心的解決殘局之後,他先我一步回去休息。

 

我一回去,卻看到他趴在桌上嗚咽啜泣...

(沒想到才分手不到三分鐘,你怎麼一個人在哭天搶地呢?)

剛剛你才幫我的忙,現在我當然也要靠過去關心一番。

 

我問蔡頭:你怎麼啦?

他說:玉山打我的頭。

我問玉山:妳有打他的頭嗎?

她點點頭。

我再問玉山:妳為什麼打他的頭呢?

她說:因為他有打我。

我問蔡頭:你有打她嗎?

他說:沒有呀!

我又問了一次玉山:他剛剛進來時有打妳嗎?

她沒有說話,只是瞪大眼睛看著我,同時也醞釀出了兩行眼淚。

 

你們這樣打來打去又有什麼用呢??

喔~那你們知道有糾紛要找誰嗎??

 

如果妳打太大力而把他打爆了,這樣妳以後就沒有機會打他了喔!

所以妳要打小力一點,才可以一輩子一直打下去呀!

太快打完,這樣妳以後就沒有機會了唷...

 

蔡頭也在我的東問西問外加胡言亂語下忘記哭泣...

 

既然你們兩個要一直打下去,那我們就先睡一覺,養精蓄銳先~~愛睏!

 

 

心得:眼淚真是一件好用的武器!百戰百勝~~

 

 

 

台長: 黃皮喵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個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個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