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22:34:5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情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日日等待美男之後,因為那莫名其妙的「三巴掌」,讓我又陷入「家門」的韓劇洪流之中,日夜不分、閉關自守,只為了看「江丹之戀」。

全戲共有五十四集,我先認真的從頭一集接一集看起,但又不知道從那裡開始,心思全在江丹兩個人身上,於是女俠我使出絕命殺手鐗,快轉再快轉。

看到第33集時,江丹婚事陷入難關,我又按捺不住了,女俠再次發功,偷偷跳遠,一跳就跳至46集,正好是江丹去渡蜜月的精華之地,真是神來一舉,一解心頭之沉悶,一同享受甜蜜果實。哇哈哈~

我說冷血無情的商人真的會因為遇到對的愛情而融化變身成愛撒嬌的癡情男嗎?就連事業都可以完成擺一邊...質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

除此之外,因為它的劇名「家門」和我的韓名一樣,當然也要來自我支持一番。 嘻~嘻~(怪不得上次向大叔介紹時,他也只叫我中文名字呀~怪怪!)

對了對了,我還注意到「創造奇緣」和「英雄」的說!跟之前追美男一樣正on檔,所以得慢慢等待,真不知韓國的連續劇為什麼要這麼折磨人?

台長: 黃皮喵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歡心意滿 |
此分類下一篇:喝酒趣!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水木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