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21:07:10| 人氣1,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三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用pps,再上土豆網,對先前看過的韓劇還念念不忘,而且新戲尚未入迷,於是偷閒跑去借影片,一口氣借了三片,今日租明日還,當然一網打盡,一晚就看完,連續看三部電影不嫌累,缺點是小小的把眼睛哭腫而已。

1.咕咕貓    2.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週   3.大浩劫

 

再記

之前在pps上就有看到咕咕貓推出,不過當時只熱衷看韓國映畫,遲遲未一親芳澤,有幸再相遇,當然要愛貓及貓更及時,這次可是不可以再錯放。

電影裡出現許多貓,不過主要的兩隻貓,一隻叫莎法(來自法語你好嗎?),一隻叫咕咕(good good),是女漫畫家先後養的兩隻愛貓。貓的花色與我家的慶祝類似,所以我問大人要不要也來看一下慶祝演戲。(補充一點不同,咕咕是一隻公貓。)

看到小泉今日子所養的貓咪一號莎法高齡15歲,因器官衰竭死亡,漫畫家因此神傷無法繼續工作,就連再接近貓咪的勇氣都沒有。我轉頭看一旁相擁入眠,酣睡正甜的慶祝,也難忍淚水直流,總會有這樣的一天,我們家的慶祝也變成貓婆婆時,我又該如何迎接呢...

於是徘徊多次,她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寵物店,買回一隻可愛的小貓。我想我應該不會用買的,而是會以領養的方式再續貓緣囉。

這部電影最厲害之處是漫畫家入夢與莎法對談,不過不是她會貓語,而是莎法變成人形,是一位年輕的小姐。不知道慶祝會不會也變成人?變成人之後又是怎樣的形貌,會對我抱怨,還是像莎法一樣感到快樂呢?

 

 

台長: 黃皮喵
人氣(1,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為妳做些事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一起來比拳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