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8:08:36|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本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根本都不懂嘛..

什麼叫為我好?!             為我好是這樣做的嗎?!


         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根本沒有吧..

人家說【家人沒有隔夜仇】這句話我很清楚,
但是要怎麼做才能不讓被傷害的那個傷口不留下痕跡是很難的..
因為你們所說的話所做的事..依然歷歷在目,就算一場揮之不去的惡夢..

把話說的難聽也就算了,還把話說的很狠..
要我跟老公離婚?要我把小孩拿掉?   這樣才是張家的人?!


我自己很清楚..
       我愛上了一個人,不可能說放就放..你們懂不懂啊?!
       他的改變你們根本沒看見,他為了我和寶寶所做的努力你們
       也沒看見,但是我卻一一的看在眼裡心理。不要認為只有你
       們所說的所做的都是對得,都是為我好的,但是你們並沒有
       顧及到我的感受和感覺..


而我自己更清楚更明白的是..
       我能感受到被親生爸媽拋棄不要的那種感受..你們一定不懂!
       或許你們認為小孩還沒出生所以沒關係不要緊,但是..我卻不
       這麼想,因為我知道他是我的寶,我不可能跟我親生爸媽作出
       同樣的事,我更加不可能犯下跟他們同樣的錯..或許你們會說
       是為了還沒出生的小孩好..但是..你們可以放一百萬一千萬顆
       心,因為我跟老公會好好的保護他..好好的照顧他!況且認識
       我的人都知道..你們一定比任何人明白..我是一個很喜歡很喜
       歡小孩的人,我相信我們會是好好的照顧保護&疼他的爸媽。








不要再說什麼是為我好的話了,因為你們根本什麼都不了解也都不懂..

台長: ♥ 雅妹 ♥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雅妹a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曉得..
此分類上一篇:心知肚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