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16:26:07| 人氣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結婚以後  朋友少了好多 

自從有了寶貝以後 就不再有任何一位朋友的來電

 

以前說的永遠的友誼呢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這位朋友

 

         我不敢想 更不敢奢望

 

 

因為我總覺得我跟朋友有了距離

聊天的話題少了 見面的機會不多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我們的友情  淡了

                       我們的友誼  變了

 

我的手機不能打 根本無法聯絡朋友

               但朋友呢    或許早已把我給遺忘了吧..

台長: ♥ 雅妹 ♥
人氣(2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雅妹a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仨人〃
此分類上一篇:不曉得..

我沒有遺忘妳
是你常改手機阿
上次你是用你婆婆的威寶打給我的
那現在的手機呢?
到底號碼是多少?

還有
這個可能很現實吧
妳有小孩跟家庭了
我們好像真的無法常常出門
因為妳也得顧到家庭
我現在讀二技
真的報告一堆
還要作研究

等放寒假時
我們再一起出來聊聊~吃個飯
再把你家的寶貝帶出來
妳老公要跟也OK
如何?
2009-12-09 23:3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