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23:29:2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景文也是有型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學校新生訓練...

哈哈哈,沒想到國貿系的也是有帥的嘛!!哈哈哈!!開心!!

可以眼部保養了!!

折騰了一整天...好累壓!!

我們班男生好少!!真的是個寶ㄟ!!

女生多到哭腰!!真是的!!

大家一定會很騷!!ㄇㄉ我一定馬上被比下去...老娘輸了啦!!煩!!


前幾天皓密我跟我說他過的如何,又跟我說要我懂得保護自己,
說有需要可以找他幫忙!!

真的很感謝你!!曾經很愛過你...謝謝你!!我沒愛錯人!!你幸福!!你也祝我幸福吧!!


我會更好的!!一切都會的!!

老天保佑我平安健康!能夠順利畢業壓!!

台長: 蘋果超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