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23:25: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中秋可愛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中秋節除了收到了好多的月餅之外,還收到了一些可愛的禮物

一開始收到這個手工香皂時很開心,覺得很實用,重點是......不需要像月餅在期限內消滅它^^

但為啥上面是寫皮酒呢?? 好特別

後來乙胖拿出了她的肥皂說:我們是不一樣的哦~

我:= = 為啥你是貴妃.....我是皮酒...怎麼感覺好像哪裡不太對勁~"~

立刻拿去給其它同事們看:你們說說,這樣對嗎!!

但雖然叫歸叫,其實還蠻有趣的,而且味道還不錯聞^^

可愛之物趴2......繽紛馬卡龍~~

立刻拆了遊街發送

A女:哇~~好可愛哦

B女:哇~~好浪漫哦

C女:哇!!好多色素哦

我: @@ 那個.....好多色素的是怎麼回事!!

立刻把剛剛A~C的反應模仿了一遍給C女看,然後問你醬對嗎?? 你是女孩嗎?? (C女大笑)

由於C女的反應實在太特別了,我決定拿起我的老人茶(烏龍茶葉)

泡了一杯熱茶給C女

我:經過了你剛才的反應,我覺得你應該會呷意這味

C女:這什麼??

我: 老人茶 (舉起我的簡易版茶壺)

C女:哇~~太棒了^___^

我: = =" 你到底裝著一個幾歲的靈魂啊!! (C女再度大笑)~

結論:人不可貌相,這世上很多事是很難懂的,深不可測!!

尖叫之物趴3......

 

熱汽球杯~~~~湯匙的背面就是一顆彩色的熱汽球耶!!

我好喜歡^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我今年好喜歡中秋節了,如果星期六不要下雨就更更更完美了^^

台長: fish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