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2:21: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聽奧開幕》張惠妹 聽得見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9/05 台北田徑場 台北聽障奧運會開幕大典

主題曲:聽得見的夢想 (TVBS畫面)


我,好幸福,那個時刻,我在現場。
現場聽到最棒的演唱、感動的表演,阿妹在七層樓+風大的超級艱難情境中,認真、完美演出!

台北聽奧...這是我看過最棒、最感動的大典!整整三小時,享受眼前這一幕幕美麗、感動的畫面~~
160國的運動員進場,從頭到尾,我都不斷的用螢光棒揮舞著,雖然手真的很痠,但..沒關係的,我只希望能以自己的力量,讓這些聽不見聲音的各國選手們,能感受到我們滿滿的加油與祝福 《你,就是力量》。

場中熱鬧、表演精采,看台上的半數觀眾卻是無聲..靜悄悄的,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大家用手語分享著彼此的心情。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讓我更能用心的感受、體會這世界...
就像看電影《聽說》時,雖然看不懂手語,但...卻也能獲得滿滿的感動..一樣。

【你就是力量】

【 POWER IN ME 】



聽得見的夢想
【2009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主題曲

作曲:張惠妹
作詞:陳鎮川
編曲:Martin Tang
監製:張惠妹

星星安靜閃著光亮 哼唱天使般的樂章
山風溫暖起伏胸膛 撐起你沉默的盼望
摀住耳朵手貼在心上
閉上雙眼能看見遠方

從來沒有害怕 你和我都一樣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最溫暖的寶藏
透過專注的眼光 聽見夢想
最真實的力量
藏在無聲的天堂 聽見希望

微笑就是愛的橋樑 過程中的傷都珍藏
或許路途比較漫長 看到你驕傲的抵達

摀住耳朵手舉向天上
用心接收歡呼的聲響
汗水就像徽章 發出耀眼光芒
照亮你奔馳的地方
最溫暖的寶藏 透過專注的眼光 聽見夢想
最真實的力量 藏在無聲的天堂 聽見希望


這是紮紮實實的現場山寨版,看到阿妹真正升起的時刻...好感動...,聲音好亮..好穩...
(阿妹現場的聲音...真的很好....PS還有我們的讚嘆尖叫聲 哈哈哈)

台長: 小蘋果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SIC〉 |
此分類上一篇:♥ Amit 阿密特 ♥ 新人行程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