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4:17:3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年01月23日 看電影-狼與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ㄖ!

抱歉ㄛ﹋

昨天去看「翡翠森林 狼與羊」

敲敲敲好看*

他們氣氛真搭好曖昧咩  ><

Ps.那天是1月22ㄖ
昨天差不多11點半搭時候
我就去學校側門對面搭全家集合
因為來之前就被我老爸罵ㄖ
ㄊ說:『沒有錢就ㄆ要出門!』
害我哭惹!!
ㄆ過我媽就把他搭私房錢塞給我

去到那邊之後
我就跟後婷還有另外一個男生
一起走路去前廷家
那天搭天氣情況敲差搭
因為下雨所以地上就濕濕搭
而且我又穿帆布鞋,褲子又很長
所以還沒去到西門町
褲子就以經濕掉啦
我甚至有感覺鞋子好像也有一點濕
前廷家又敲遠的

到惹前廷家之後
我們就坐他家前面搭99
坐到新埔站
再從新埔站坐到西門站
抵達目的地時
剛好就有一個推銷員
向大象和前廷推銷東西
我和後婷還有張xx&子新寶貝就趕快跑到別搭地方去
註:子新寶貝是男的,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叫他子新寶唄!這個名子還是我跟前廷想的*可不是因為它是我們搭xx人,所以才醬叫他!
因為我和別人已經遇過一次
所以了解那個不好推掉
沒辦法,經過推銷員的的「舌燦蓮花」
前廷&大象逼不得已只好買ㄖ
兩個人各花惹100元合買三個徽章和一個圓盤年曆
到電影院買票
因為撥出時間是14:30
所以大家就先去吃東西
本來想說有啥咪可口搭東西可以吃
想到到最後還是。。。!
麥x勞 =。=
吃完惹以後就去逛賣關於動漫商品搭商店

終於,電影播放的時間到惹
大家就趕緊坐電梯到11樓
不過到惹11樓
每個人卻都要上廁所
而且張xx還要上大號呢!
等到大家上好惹之後

就進去看狼與羊
至於內容是啥就不多說惹
ㄆ過真的很好看ㄋㄟ
狼與羊,他們之間的愛情...不!是友情
真是讓人感動!
他們最後終於找到翡翠森林
攜手共度愛情生活...抱歉!是友情生活
ㄅㄧㄤˋ啦!建議可去看唷*
我看到差點哭惹ㄝ  ~>︿<~
出惹電影院之後
我們就去看看幾家關於動漫的商店
在逛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一個我最愛搭東西
「霍爾的移動城堡」搭墊板
雖然ㄊ116元!很貴
不過我還是買惹≠
敲高興⊙ˇ⊙

    


          》然後就回家惹《

台長: 戀粉ˇ呆橘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碧色音調*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05年12月10日 運動會當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