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0:15:55| 人氣14| 回應1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陸] 這個字 你想到什麼!?

沒有錯 就是 ZOO

哈哈 我又北七了~


今天去了木柵動物園
本來我不想要去 但是 還是去了~

而且 今天的心得 我覺得很開心耶~
河蒼大安說的對 還好有拉我來玩~


炎炎夏日 一到動物園 就開始亂走亂看囉~(妳說廢話@@)
反正呢..前面沒啥~ 之後我們就玩到中午..
我們找到賣便當的地方後 買了便當 坐下吃
但是 那裡妹有遮陽傘 所以 邊曬邊吃
吃完看企鵝
看完離開動物園
之後完遊樂器
我投了6次錢 打了12次鎚子
(拿槌子打分數)

還有打到6分的- -
不過 那真的不是我的問題XD
我之後小小打也有91 大力打只有3分XD(拜託)
不是我在牽拖 是機器爛ㄚ~

之後我們就回家~ 一些人很像去士林逛~

行程就這樣 但是 莫名的有趣呢@ˇ@
動物園中 還拍了一些北七的照片~
說北七 不如說猿人成長示意圖呢~
之後我上傳了 你們就知道囉XD

之後再上傳囉~~


今天就這樣 右手超累的 剛剛夾菜都有點沒力@@


完~

台長: 小雪
人氣(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