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6:54:1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ㄡ YA (!) 超Hing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歐歐 ... 昨天堂姊結婚 Go Go To 台北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 @@” 累死我菈 …

誰叫有一個非常ㄍㄟ ㄍㄠˇ * 把車丟給我

隔天還怪我 那麼早叫他起床

坐車 坐惹一天 ... 早上9點20出發

停惹n百個休息站 * 每次都要睡著惹 又到休息站惹 討厭 >”<

還去看無聊死惹的 走秀 @@” 那分明就是拐老人的麻

那個麻豆 ... soso而已 女的 說美不美 說正不正

男的 說帥也不帥 再怎麼看 還是那4隻貓再走秀

看惹超愛睏 Zzz

6點 終於到台北惹 ︿︿*

哇哇哇 ~ 宴客會場真的有夠美麗的菈 *

新娘還沒出現 ... 再大廳晃惹一下

突然 @@” 發現目標 有新娘耶 (!)

哇哇哇 ~ 堂姐 超正 ... 世界上最正的菈 *

( 雖然我昨天也很正 >///< 可是堂姐是我的n倍 )

昨天的我, 真的非常不一樣耶 ! 超正 , 我愛昨天的我 ♡

(不信看照片麻 ... )

餐廳的出菜方式,超特別的耶 ... 超讚 !!

哈哈,錢付的多果然不一樣耶 *

一桌一萬一的果然不一樣菈 , 哈哈 *

整個就是豪華菈 *

晚上 回到家 大概已經是人家熟睡的時候惹菈

超愛菈 ... 昨天整個就是愛 ︿︿♡


台長: * 〃 蘋果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