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1:13: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過的頗隨興的 (!)

只上惹2節課 其他通通 〝翹課〞

真的非常糟糕 最近翹課越翹越大耶 ...

請假理由掰到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 ?!


------------------------------------------------------

下午 隨興的我悶 一起去親水玩水菈 ︿︿*

超開心的耶 雖然天氣有點不穩定 (!)

不過 我悶還是玩的一身溼菈 @@"

-------------------------------------------------------

今天 4窩麻咪的生ㄖ

晚上回家我提惹個大蛋糕 送給我麻麻的

我回家已經11點惹* 所以 先放冰箱 明天再吃芭 ︿︿

後天 堂姊要訂婚嚕 (!)

我悶家族裡面 第一個準備要出嫁搭耶 ...

這次 我得好好設計一下嚕 哈哈 XD

---------------------------------------------------------

我家寶貝 *

明天準備要上班嚕 (!) 哈哈 ...

那家店會被他悶翻掉拉 ! 都是同一掛的 - -"

要嚇死人ㄡ ?!


台長: * 〃 蘋果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