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1:36:03|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滋,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


   「世界不好玩」。

今天 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為什麼 我會這樣想呢?

是太久 沒有見你了嗎?

還是, 純粹想念你呢?

現在啊 才發現你 


   「對我來說好重要」。

你常常幫我、常常跟我玩、常常送我東西‵

跟我當了四年的 搭當。



 我們常常一起被罵: )



我一直以為 


我只是覺得你可愛,
可是 好像不是這樣?



什麼感覺?不知道。

只是,好想見到你,現在。: )

---------------------♥`


你呢?

我對你又如何?

雖然同學之間常會互說誰喜歡誰,

可是我,認為,我沒有喜歡過任何人,

純粹好感、純粹欣賞。

那你呢。 ╴。



你好Bad,
自從...四五年級開始吧?!-  -;

讓我不敢相信你還是不是以前的那個人?

第一個主動跟我說話,借我筆,
跳舞、還有好多回憶。



。╴。; 喜歡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

今天,

看到三個很白爛的『小弟弟』,

讓我超想幹譙他們的。ˋˊ


噴口水?你算什麼狗屁咚咚?

哇靠‵ 小弟弟屌屁啊~

台長: 空空空空`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娛樂 xD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