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01:09:11| 人氣2,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歐奧捷十日遊(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成這東歐十日遊實在非易事

但我想這些事情是今天不做 明天會後悔

所以我ㄧ定要努力把我所看到吃到感受到認識到的人都確確實實紀錄下來

我才不會後悔 加油囉 要開始漫長的工程了

但我ㄧ定要抽空把711那場精采絕倫的麻將演唱會紀錄下來   不然我也會後悔到死 

沒記錄下來以後是要怎麼大笑到死勒???  哈哈哈哈

 

 

2009年6 月30日我們即將搭乘11:05分的班機飛往維也納

飛行時間約十三個小時  由於奧地利時間慢台灣六個小時的原因

我們抵達時會是當地時間早上約6:30分

 
漫長的飛行時間除了吃兩餐正餐和ㄧ餐小點心外

飛機實在不是個適合睡覺的地方  翻來翻去都無法入眠

所以我只好把導遊的話當耳邊風  開始看起電影來

黑暗金控看到快睡著  很可惜的是新娘大作戰沒有看完

 

 

阿鵝斯壯即將踏出他人生中歐洲大陸第一步

空氣聞起來真舒服  下飛機的感覺更是好

剛下過雨 風吹起來涼涼的

 
機場裡人山人海 就屬她最吸引人目光了

本團的團員相機拍個不停  我跟漢堡ㄧ直卒仔不敢找她合照  因該會被拒絕吧

屁股翹到翻掉 紅色高跟鞋  娃娃般臉龐  不好意思沒有為各位捕捉到正面

 

我說這可樂也貴到翻掉  ㄧ瓶上看一百台幣了

歐洲的水也很貴  但他們水質乾淨是可以生飲的就是了

但那可樂太超過 我想從來台灣大潤發批貨去賣好了

 

等超級大好人司機約瑟夫來接我們後   途中到休息站休息

(剛下飛機就開始一整天行程是很需要體力的喔 尤其是對任何事物都好奇 嘻嘻)

在廁所前面發現一個奇怪的東西  原來以為是糖果 結果是石頭 

各式各樣的石頭  可能是當地產的吧  於是就跟它留個影

 

阿犬想不到在異鄉也能見到你  你好嗎??

很想買給你 但你知道那實在是天價 你看ㄧ瓶可樂的價錢就知啦

所以我拍給你 好好欣賞啊!  還是妳比較想要裸女的照片?? 噓噓~~

 

約莫中午時分我們抵達了薩爾斯干馬格特湖區 這個湖邊小鎮是奧地利著名的避暑勝地

依山傍水的 我只能說湖中太多天鵝跟野雁了(可參考相簿)

他們都不怕人  都在人旁邊優游自在的  超可愛

 

今天中午吃的是"湖區鱒魚風味餐"  

這是前菜沙拉 看起來跟台灣西餐沒啥不同

但是吃起來真的酸甜苦辣的  很難形容他的口感  有不少怪玩意
 

鱒魚肉質實在是超乎我想像的嫩和甜美  擠上檸檬片更是可口

當然是一整條魚給他嗑光光  馬鈴薯我現在回台灣了還再怕

套句鵝媽的話 我們十天吃足一年份的馬鈴薯了  所以馬先生小姐我就不敢恭維了

當然最後還有甜點  是聖代 

導遊說歐洲流行三道式主餐  通常是先麵包配濃湯  主餐 甜點 有些會附飲料

 

景色很美 湖水真的是藍色的 搭配恰到好處的陽光  可說是風光明媚

但其實重點是  下面有外國人在做日光浴   我有瞄到全裸的  不過他們有遮陽傘

想偷拍也不是不行啦 嘿嘿嘿 但會被同團的歐打吧 哈哈

 

 
傳說中巧克力屋  有點像在供奉什麼耶    頗怪異吧

奧地利必買伴手禮莫札特巧克力  既然是必買的 當然也就超貴的

我記得好像買了一千多台幣吧 九包的樣子    這巧克力是甜死人不償命的

 
 

終於可以回到飯店睡覺啦   今天下榻的是文藝復興飯店

我想大概是時差來了吧 上床了確一點都不想睡

外面天色也在附和我 都幾點了(我想是十點)太陽伯伯還不回家  更是沒有睡意了呢!

 

明天即將前往捷克的南波西米亞區     

台長: 余詩鵝
人氣(2,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