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5:06:02|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come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不 期待已久的春假就這麼硬生生的結束了是吧

星期三2008/4/2
春假第一天就衝去淡水真理見見久違的女人們

可惡虧我那麼早爬起來 還是趕不上上課時間

本來想到教室裡上個課 看看新班對新面孔的說

不過想想好像有八個月沒有去淡水了

看到以前住的宿舍 上課必經的操場 學生餐廳 假超商....

整個小懷念一下耶


聚餐的地點是非常famous的領事館

裡面裝潢氣氛整個很優 不過容下我們整個是個錯誤

爆料吐槽狂嗆別人 那麼優雅看淡水河的地方被我們當成菜市場

整個鬧哄哄 大家都要奶茶和她”非常之特別”的男友分手

看來過了八個月 很多事情都大大的改變了

原來小柔拋棄彈頭囉 而波蜜則恢復單身

鴨子還是甜蜜蜜啊 倩瑋的春天也快點來吧

這次見面感覺波蜜變高了 鴨子滿臉春風 小柔的短髮好看 奶茶變瘦嗎 而倩瑋好忙喔

話題也圍繞在轉學考 想考銘傳的各位 快點來吧

希望小柔可以順利到實踐 鴨子就到你那不能說的祕密學校吧 加油!!!


和小柔搭捷運回家的時候 不知哪上來個禿頭和兩個女人

那兩個女人一直批評那禿頭說啥

”你頭好乾喔 應該上點油” ”今天沒出太陽 你頭好光亮”之類的

整個很不給人家面子 害我跟小柔一直使眼色偷笑

要是我是那禿頭就發火了啦

2008/4/3
春節第二天則是高中同學的聚會

下午四點經過一番波折後還是決定出發去買火鍋料

到家樂福後就開始採購 餅乾似乎是輕鬆拿的喔

看到布丁跟寒天果凍又超想吃 根本忘了我們是去買火鍋料的

後來看到果凍粉整個心血來潮想裝賢慧 果然買了 還一次把三包粉都煮了

煮的時候還晃點阿犬叫她要一直攪拌直到凝固為止 that impossible!

買了香檳 草莓調酒 火鍋料 結果才606元

超會買的啊 整個省耶


回到七張鵝窩後大家開始清洗擺桌 then迫不及待的開始吃了起來

最後居然還吃不完 怎麼會??


晚上10點多親愛的淳之終於是到了 你可知我思念你多時啊

大家洗好澡後就開始聊天加吃東西

基於沒啥料可爆 居然講起鬼故事來了

銘傳 文化 玄奘 輔仁鬼故事大集合

啥爸爸媽媽哥哥同學的同學的學姐學長親身經歷的怪事大出爐

白目卓還突然問我有無鎖門 全體回頭望了大門一下 嚇!!

聽說在我很虛先跑去睡覺的時候居然有爆料大會 吼 我不甘心

不過你們也很會聊 聊到快四點耶 我整個聽你們的笑聲到四點

雖然睡不著 但我還是想賴床


因為前晚相約要吃早餐 所以11點多就吵醒大家

吃完早餐配果凍(真的有點大塊的果凍)

嘿嘿 重頭戲開始

麻將整個搬出來啊 卓大師開始輕鬆教

天賦異秉的各位當然學得很快 馬上就來輕鬆糊了

開門補花 吃 碰 九萬(凍蒜) 發(周潤發) 東(東風破) 白板(棺材板)

一堆奇怪的名字被發明了 還拿大富翁的籌碼當錢來賭

初學者真的打得很慢 出張牌想超久的 看我親愛的臉都皺在一起了

明明就都很累 但還是堅持要打

聽說外面在玩都打很嚴肅的規矩一堆 還要賭錢

但是賭前傷感情啦 所以我們還是輕鬆玩吧


後來換橋牌教學 很嫩的老師教到最後發現規則小怪

立刻打電話call out求救 被call out的寶哥語無倫次啦

不過還是輕鬆玩 我跟淳之果然是天生一對 分在一隊當然是閉著眼睛贏啊

卓跟犬還是甭望想復合了 夫妻默契之差啊

不過玩玩還是手癢 麻將又被打開了

整個連午餐都不吃了 一直玩到下午5點

要離別時還是手很癢 依依不捨


現在宣布個好消息 麻將的主人不急著把麻將拿回家 所以可以輕鬆玩啦


春節第四天和蘋果去練籃球

我明明就蠻會打投籃機的

怎麼那籃框就愛跟我做對 吼

算了 考試輕鬆考


所以 期中考結束 來我家打麻將吧




台長: 余詩鵝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都11點了哪算早餐阿=..=
2008-04-08 14:36:40
你親愛的
如此有默契的我親愛的~~哈哈好冗長~
話說卓犬那對就讓他們去分手擂台吧!
還有我超想玩麻將啦
不管我期中考完一定要整個輕鬆玩!!!每天手都很癢!
我要攻陷新207了
請燒好一桌好菜以及新的被單等我到來....A_____A
最後送上一枚香吻!>3@
2008-04-08 21:2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