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6:10:1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何要做美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和 先生所經營的傳統行業-金屬圓管焊接加工,是非常耗費體

力、腦力的工作,平日擔憂工作量不足,遇到工程趕工,往往工

作時間超長又得加班,就是增加工作時數、不停的工作來換取金

錢,體力與精神都非常疲憊。以至於先生身體搞的很不好,評估

目前狀況我們絕對經不起隨時出現的健康、事業、財務危機…

等,任何一項困境,不然隨時都會讓我們陷入無法脫困的混亂局

面中。我和先生既沒有任何地產或祖產、沒有退休金,萬一有什

麼意外狀況發生,讓我感覺很擔憂且很沒安全感。



當我知道有個不錯的產品代理及網路行銷公司,只要肯用心學習2-

3年的工作計畫就能改善我目前日子的煩惱,最主要還能學習網路

行銷領域,心想說:「我要!我一定要去學習超連鎖網路行

銷。」我決定要在美安的超連鎖事業且不會影響目前的工作中賺

我的退休金,賺我的永續收入。現在我很認真的上課,一切從頭

學習,現在我正在朝向財務獨立、時間自由而努力。加油! 並且

也要讓每個有心經營美安的朋友,每個經濟上能更穩固,身體健

康更有保障。



台長: 小紅莓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安工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