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5:43:14|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一個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醫院
看到前男朋友緊握著現任女朋友的手
兩個人熟睡的模樣
讓我停駐在原地不知所措


回神要離開時
她醒了
對我笑了笑
搖醒身邊病床上的男人
說是我來了


我前陣子有聽說
他失憶了...
也不會說話
男人醒了後用無辜的大眼看著我
眼神彷彿在告訴我他不記得我
真的不記得我了


幫她買了吃的
聊男人恢復的近況
彷彿無話不談
但彼此心中在想什麼也無從得知


因為愛上同一個男人
我們都虛偽
只是一昧的裝好人
談笑風生之後
背後滄桑的笑容又代表什麼
愛過同一個男人
不分未來現在過去式


兩個陌生的女人
會因此而變成好朋友嗎?
女人存在的虛偽面太多了
無論是她還是我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
 但是一個人一旦被遺忘
 就算你先抽了愛情號碼牌
 背後的女人們也視你為空氣般的依序插隊

台長: shuain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