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3:14:0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唱完胡楊林的香水有毒這首歌
我輕輕放下手中的麥克風
你微笑著對我點點頭
從你眼中的讚賞我知道我今晚的聲音還可以
也記不得這是第幾次了
還真的數不清了呢
你每次來總是喜歡點這首歌要我唱
你說我的歌聲中帶著原唱的滄桑與無奈

每一次我端起你的酒杯敬酒
你卻只是更加柔情地緊緊摟著我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動作
我卻瞭解這是你對我的疼惜與憐愛
因此我會很自然地低頭對上你嘟著等在那裡的唇

我在這家新開幕的卡拉OK店上班
只因為捧我乾媽的場子希望生意興隆
而我呢只不過是一個二十五歲剛剛失戀
而又不想再去找工作的大學畢業生
會離開上一個房屋仲介工作
是因為我愛上了我的經理
其實他也祇是看上我的姿色而已
原來在面試的時候他對我早已經有了漁色之心
說是來捧我乾媽的場或許該說是她收容了我
她要我忘掉那個花心又喜歡上了另一個新人的上司

雖然此時我躺在別人的懷裡
腦子裡卻都是那個薄情郎的影子
他現在也是摟著別人嗎

再幫我倒杯酒吧
酒都喝光了
你老是啃著杯緣也不是辦法呀
就這聲音把我拉回到了現實
我苦笑著趕快拿起公杯為空了的杯子一一斟滿酒

這支麥卡倫在我們店裡可不便宜
可是你卻是一支支的開
你總是說美人就一定要配好酒
更喜歡用你那迷人眼神挑情地說這種酒最壞了
喝了老是會讓人想脫掉褲子
不管是脫掉自己的也好還是別人的也好
哈哈哈這是我陪著笑解除尷尬的唯一方法
有時我則是會好好假裝趕緊放下手中的酒杯
輕輕依偎在你的肩膀並在你耳際嘟嚷著叫你不要嚇唬我

你第一次到我們店裡時是帶著兩個朋友
那一次我們的相遇是在你要去化妝室的走道上
我們因緣際會地交換了一個會心的微笑之後
隔天你就又帶了兩個不一樣的朋友人前來
你點了我陪在你身邊這讓我莫名其妙地開心極了
接下來的好幾天你還是每天都來
不一樣的是你身邊少了朋友只有你一個人來並都只找我

我還記得那個你說沒有酒興的那個晚上
要我答應你讓你帶我出去海邊吹吹風
並且半強迫性地拉著我到櫃檯跟我乾媽說
妳家的女兒今晚借我帶出去晃一晃
我乾媽抬起頭笑笑地用著開玩笑的口吻跟你說
我家女兒不出場的呀她願意陪你的話那就一個晚上兩萬吧

你二話不說順手從西裝外套抽出一疊千元大鈔
放在櫃檯上之後丟了一句話說只有比兩萬多不會比兩萬少
然後就頭也不回地牽著我的手大步走向門口
走的堅決而又毅然決然牽著我的手是那麼的用力
我邊走邊回頭而我乾媽只能用難以置信的表情張大著嘴
映入了我眼底的是從沒見過她的嘴巴可以張的那麼大

那晚你對我真的非常好
帶我去逛百貨公司買了一件我喜歡很久的洋裝
還帶我吃宵夜買了糖炒栗子上山看夜景
那晚我依稀彷彿又回到了初戀的時候
可以記的曾經許下一生一世的那顆星星
我陶醉在那黑色的擁抱之中有你暖暖的溫度
我沉醉在柔情似星海的閃爍之下有你可靠的肩膀

在接近天亮的時候你把我送到我家門口
你輕吻了我的唇並輕輕地說謝謝我今晚的陪伴
讓你忘掉了昨天所有不愉快的心情
那雖然不是你第一次親吻我但是我清晰地感覺到你的心跳
那一個清晨我留住了你用我僅有的青春讓你嘶吼

在那之後你就很自然地常來接我上下班
雖然你來店裡的次數沒那麼頻繁了
你卻很會利用空檔總是會在公忙之餘
細心地安排時間挑我喜歡的花送我讓我開心一整天
而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讓你的嘶吼持續著
是的我用我的原始情慾交換你對我的不斷地溫柔關懷

一個索情一個索慾各取所需這又有何不可呢
我不記得這樣經過了多少個日昇月落幾個春夏秋冬

有一天有兩位穿著時髦的女士來到了我們店裡來
指名點了我希望我能陪她們唱唱歌喝喝酒
雖然很少有女客來店裡消費不過我們還是很歡迎她們
她們第一次來就開了酒卡那是三加一的麥卡倫
我真是受寵若驚難道我上了蕾絲邊的網站
不然怎會有幸運之神如此關照我
在我還在懷疑自己好運的同時開始跟她們客套性寒喧
原來她們只是想知道男人喜歡來這地方的好奇
驅使她們採取行動要好好了解一下男人為何愛花天酒地
在歡樂的氣氛與優美的歌聲之中時間過的特別快
不知不覺酒過三巡怎地才三個人卻喝掉兩瓶威士忌
大家都讚嘆彼此酒量好在賓主盡歡的同時剛好店也該要打烊了

臨走前那女人給了我一張名片
她說她婦道人家沒有名片所以用她先生的代替
我則是客套地遞上店卡並寫下我的名子交換
客氣而又熱情地說期待她們下一次的光臨

等她們離去之後我一屁股摔坐在大廳的沙發椅上點了根菸
拿起那女人給我的名片不經意地看了一下
上面印著一個好像是我很熟悉的名字與手機號碼

我眼睛不由自主地張的好大好大想必瞳孔也是
這名片竟然跟你給我的你的名片一模一樣

台長: 小黃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