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15:22:20| 人氣2,7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淫聲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倫38歲,自幼生長在音樂世家, 大學選擇了音樂系, 主修聲樂專長女高音….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一直到大學畢業, 仍然是處子之身, 年輕的雪倫有著傲人的上圍, 雄偉的D-Cup… 卻沒有男人問津….

 

出了社會, 她放棄當老師, 選擇五光十色的社會, 悠遊其間…. 社會新鮮人, 高度的工作熱忱, 探索生命的未知…. 一群年輕同事的相處, 倒也融洽! 好友出閣時, 她當伴娘, 像電視劇一樣, 伴郎伴娘, 成了被看好的下一棒, 就這樣她認識小杰…. 年近30, 大她5, 有著成熟的外貌, 十分有禮貌的談吐, 婚禮之後, 雙方留下了聯絡方式….

 

喝了幾次咖, 看了幾場電影, 兩人愈來愈熟悉對方

 

[明天我生日, 可以來我家嗎? ] 電話那頭是小杰

[什麼時候… ?]

[傍晚來吃晚餐, 我會親自下廚… ]

[什麼? 你會燒菜? ] 雪倫很驚訝小杰竟然會烹飪

[只是簡單的家常菜5點到就好啦!]

[我家就在忠孝東路216很好找的… ]

 

雪倫依約來到小杰的居所, 按了門鈴…. 小杰身著圍群, 雙手濕濕的來應門

進入眼簾, 屋子不大, 以一個單身男子而言, 算是整潔客廳跟廚房連在一起, 開放式的餐桌上, 已經放好了兩套西式的餐具….

 

[你沒告訴我是西餐…]

[中餐西吃而已, 生日嘛! 總是要氣氛好一點啊呀!]

[妳先坐一回, 聽一下音樂… ]

[不要, 我要看你燒菜… ] 雪倫調皮的跟進了廚房….

[今天的菜單十分簡單, 湯是南瓜湯, 前菜有薰鮭魚, 馬鈴薯泥, 法式白蘆筍….]

[主餐是烤小羔羊排, 餐後有甜點, 咖啡餐酒是紅酒…. 如果不夠, 還有比較活潑的餐後酒…. ]

[! 我不知道你那麼專業?!…] 雪倫以不敢置信的眼神, 看著眼前的型男主廚

[除了烤箱, 其他都是唬人的啦!....]

[妳先幫我把餐酒倒在醒酒器中好嗎?! 開瓶器就在紅酒旁邊… ]

 

二人在燭光中, 快樂的進行晚餐, 雪倫有些搞不清楚, 到底是誰在過生日….

 

小杰敏捷的由烤箱中取出羔羊排, 原味沒有沾醬, 只有些許迷迭香, 他用鋒利的刀子, 把羊排一片片切好, 擺盤後, 再淋上肉汁, 香味撲鼻, 引得雪倫鳳心大悅, 頓時卸下了所有心防, 一杯杯的紅酒, 變得甜美好入喉臉上的紅暈襯托的更美麗….

 

[妳在沙發坐一下, 我收一下餐具… ] 五分鐘後, 小杰端了二杯濃醇的咖啡, 輕鬆的天南地北….

[妳有什麼話想對壽星說呢?]

 

雪倫深情的看了小杰一眼, 溫柔的吻了他一下小杰的回吻又強又猛, 比起兩人的初吻, 來得野性雪倫喜歡這種被掌握的感覺, 就在她沈醉的當下, 小杰迅速解開了她的內衣雪倫堅挺的雙乳迸出, 粉紅軟嫩的乳暈, 小杰的舌尖遊走其上, 雪倫感覺全身發燙, 身體的中部, 像火山般的蘊釀….

 

[我好喜歡你在廚房的樣子, 好迷人喔!]

[那妳會更喜歡我在床上的樣子…. ] 小杰開始挑逗眼前發浪的雪倫

[人家還沒開苞啊… ]

[什麼!? 妳還是處女?] 小杰的手已經滑向她的跨間, 摩擦她細軟的大腿

雪倫整個人縮在他的懷中, 眼神更加嫵媚, 引人無限遐想他褪下了她的絲質內褲, 十分精緻的蕾絲, 雪倫似乎早有心理準備

 

小杰撥開雙唇, 早已濕透了, 毛毛糾在一起, 他發現懷中的是多毛處子, 他很小心的愛撫著她, 雪倫不自主的抖動, 特別是手指在陰蒂上活動的時候嘴角不自主發出了哼哼哈哈的低吟小杰從懷中把雪倫平放在沙發上, 開始低頭舐著她的蜜穴, 雪倫生平, 第一次在男人面前, 展開雙腿整個人被舌尖征服, 她隨著舌尖的移動, 顫慄起來整個人像火山一樣她熱情的回吻著他, 像一頭發情的小母獸….

 

小杰掏出了陽物, 早已漲得頭角猙獰, 蓄勢待發, 他拿近了雪倫的朱唇, 她開始生澀的舐了起來, 不一會, 他把陽物抵向她毛茸茸的陰戶, 並不急著進入, 卻由上而下的摩擦, 雪倫整個人像波浪般的來回沙發都被沾溼了….

 

[我可以進來了嗎?]

[嗯嗯….] 陽物出奇平順的進入, 雪倫雖然沒開過苞, 可是並沒有膜在阻撓, 小杰盡量的讓運動順利進出, 他怕動作太大, 會引起她的不舒服

[你可以再進來深一點] 小杰的擔心, 似乎有些多餘他沒見過如此浪的處子他展開了全力衝刺

[你好像頂到我了, 我不行了, 好熱好熱, 人家好熱喔…. ]

小杰動作愈來愈快, 啪啪的聲音, 反應了熱情的交媾, 緊要關頭, 他拔了出來, 熱呼呼的淋在她的小腹…. 雪倫徹底得到了解放, 身心靈小蜜穴….

 

男人或是雄性動物, 始終不了解一件事? 當男人千方百計, 解放女人一次之後, 他就成了她的性奴, 必須服務她千百次…. 小杰解放了雪倫, 想不到之後的三個月, 她像初生之犢, 吸乾了他的每一滴…. 很快的, 小杰的男女化學效應就退了, 雪倫沈溺在快樂的性愛之中, 完全沒有發現, 每天進出她身體的男人, 已經開始打了退堂鼓….

 

小杰的避不見面, 讓雪倫著實盪到谷底… 24歲開苞, 才享受了3個月, 男人就不見了…. 雪倫的情路, 一開始就註定坎坷… 10幾年下來, 陸續交了5, 6 個男友, 她愛著每一個曾經擁有的男人, 她愛他們撕裂她的小褲褲, 在她的身上馳騁, 在她的身體中注入愛液…. 成了熟女之後, 遇上了亞男

 

亞男, 年屆50, 離過一次婚, 雖說步入中年, 卻是個中高手雪倫在他的掌控之下, 又進入了另一種境界…. 35歲之後, 雪倫的體態更加豐腴, D也升級到了E, 在偶然的機會, 亞男誘使她做另類嚐試….

 

雪倫喜歡Doggie style, 亞男可以自由的拍打她的豐臀, 捏著她的豪乳, 她的嬌喘鶯啼, 更助長了亞男的情慾…. 她可以連續的高潮好幾次, 整個人癱成一堆爛泥…. 那一天, 亞男拿了一盒軟膏….

 

[你手上的軟膏是什麼啊!?]  [KY!... 7-11就買得到啊]

[有什麼作用?!] [潤滑劑啊! ]

[你嫌我水不夠多嗎? 人家每次都溼成那樣….你還]

 

[不是啦, 我想給妳新的服務] 亞男臉上露出狡黠的笑容

[我要走一下妳的後門….] 他均勻的抹了些在雪倫的菊花上面…. 其實亞男的陽物, 生的小頭銳面, 平日仗著優異技巧, 搞得雪倫欲仙欲死! 又因為龜頭不是太大, 在得到雪倫的信賴之後, 想進攻她的後庭…. 他扶著陽物, 小心的滑向她的股溝, 很快的小頭就進入她的身體, 他並不急著運動…. 想先讓她慢慢適應那種感覺….

 

[感覺好奇怪喔!?] 雪倫突然覺得性刺激, 並不是由平日的蜜穴展開, 而是由股盤腔, 漫延至身體理…. 而亞男開始反向操作, 他的手不停的在陰核上摩擦, 試圖擴大雪倫的敏感….

 

[我已經搞不清楚啦! 怎麼所有的洞洞都被塞滿了!?... ] 亞男開始發功, 一下屁屁, 一下蜜穴他享受著來回更換的快樂, 就好像一個男人, 在同時對二個女人一樣, 男女都感受新鮮美好….

 

雪倫生命中的每個男人, 都給過她美好回憶, 可是她卻無法掌握她曾經擁有的, 亞男以打拚新事業為由, 疏遠了她, 她又成了孤寂的OL… 她懷念小杰帶她進入情慾世界, 更懷念亞男的高超技巧, 給了她進階的感受…. 夜深人靜, 夢中她擁有了不同形體, 大小, 軟硬的陽物, 一根一根, 向她朝拜蜜穴露出微笑, 沁沁的流出愛液….

台長: 樂樂
人氣(2,7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歡女愛 |
此分類下一篇:OL神秘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熟女性履歷

多麼醒世的文章啊
2012-05-09 02:4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