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13:37:53|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女宣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熟女在征戰若干年後, 難免會發展出自我的 性宣言”, 每個熟女, 依據經驗的不同, 發展出來的宣言也不盡相同, 熟女的內心世界, 經過適度的撩撥, 可以讓世人一窺其貌, 不經意中, 走入她情慾的烏托邦!

 

熟女: [我喜歡開名車的男人, 特別是駕駛技術超強的人…. ]

熟女: [難道這是一種虛榮嗎? ]

樂樂: [虛榮沒什麼不好, 女人有追求更美好生活的自由….]

樂樂: [妳喜歡的男人, 只是反應妳的下意識而已!]

熟女: [下意識? 我的潛在慾念嗎?]

 

樂樂: [有經驗的人生, 對於品質的追求, 總是比較高一些!]

樂樂: [名車也許可以代表社會地位, 或是經濟能力]

樂樂: [至於駕駛技術, 妳可能期盼高質量的性愛]

熟女: [高質量的性愛?]

樂樂: [很簡單啊! 也許是五星級的摩鐵, 燈光美氣氛佳… ]

 

樂樂: [妳也許不在乎時間的長短, 體位的變幻, 男人的size…]

熟女: [說說看, 我還在乎什麼?]

樂樂: [也許是 Gentle touch… 也許只是平復妳的 lust… 但是留給妳上癮的回味..]

熟女: [我似乎愈來愈渴望高品質的性愛…]

樂樂: [妳也希望他的駕駛技巧高超, 可以輕鬆的駕馭妳…. ]

 

熟女: [我喜歡在車上的感覺… ]

樂樂: [車震追求的是, 狹窄空間中, 不方便運動, 有擠壓效果的性興奮…. ]

樂樂: [畏懼偷窺的恐懼, 可以加速快感跟高潮的到來…. ]

樂樂: [女方在狹小空間, 往往可以掌握操控的巨大興奮, 男人通常撐不久…. ]

熟女: [我了解, 男的比平時更堅忍, 但是時間會比較短…]

 

樂樂: [男人早洩, 是遠古的通則]

樂樂: [不過時間跟快感, 經過強力壓縮, 一旦釋放, 能量十分驚人]

樂樂: [男人雖然只有短暫抽搐, 女人卻止不住不自主的抖動…. ]

樂樂: [妳的經驗, 可能都是男的當駕駛… ]

熟女: [女人當駕駛, 又如何呢? ]

 

樂樂: [車行的過程中, 如果褪去小丁丁, 是十分有趣的事]

熟女: [!? ]

樂樂: [只是怕對方沒辦法專心開車而已!]

樂樂: [妳有在車上吹過小弟弟嗎?!]

熟女: [有啊! 只是感覺不是太好]

 

樂樂: [妳是車行的時候, 還是停下來的時候?]

熟女: [有差別嗎?]

樂樂: [車行時是挑逗, 車停的時候, 妳不過是加持他起來幹活….]

樂樂: [我聽過最誇張的女方陳述: 她索性下身淨空]

熟女: [淨空? ]

 

樂樂: [對啊! 淨空之後, 叭在後座, 蹺起小屁屁, 朝著車外]

樂樂: [男的是站在車外幹活, 誇張吧! 對方是老外, 可能是他們地點選得太好!]

熟女: [! 我不是跟你討論如何作愛  ]

樂樂: [對不起喔! 離題太遠了]

樂樂: [妳可以盡可能開出妳的條件, 不是每一個姜太公都能釣得到魚就是了….]

 

台長: 樂樂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女差異 |
此分類下一篇:中性的好處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的德行[花豹->黃牛->烏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