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1:27:00|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 請保持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爛好人的手機簡訊被他老公抓包
我就應景貼這篇打好二個多月的文章吧^^
====================================


之前在某討論區看到這麼樣一個話題
”你們會不會檢查BF的手機或皮夾”

這問題 沒有標準答案
兩個人在一起 要不要互相檢查
是自己的事

我的手機曾經被檢查過 包括電話簿 簡訊
我的皮包也被檢查過 放哪幾張卡 多少現金 幾張名片
我的背包也被檢查過 有什麼書 結果搜出一堆垃圾:P
不過這些都是當著我的面做的
(來暗的 我當然不會知道啊)

至於我嘛~
不會!
完全不會!

原因一
我對我所認定的BF 絕對彼此信任
又不是擺明想找什麼蛛絲馬跡
沒事幹嘛檢查這些私人物品
交過三個
我還真的沒把玩過任何一支手機
也沒翻過皮夾或包包~

原因二
或許有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之後 就應該坦白無私
沒錯~
在情感上是如此沒錯
心裡有什麼感受 有什麼想法 能一起分享最好
但是 我還是希望各自保有一些私密空間

當然我也不是做賊心虛 怕另一半發現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想檢查 OK~沒在怕的啦
只是 那種感覺 其實不太好
是不是對我不夠信任?
是不是你覺得我不夠愛你?
是不是覺得我像是會偷吃的人?
因為對我有所懷疑 所以才需要求證我的清白?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建立在猜忌之上
那絕對存活不久~

我的皮夾裡 永遠只有
現金幾張
亞聯客運台北-新竹車票一張
郵局提款機明細表數張
個人證件(身份證 學生證 健保卡....)
某某店的折扣卡幾張
平安符一個(某某人給的)
一百元鈔票折成的兩顆愛心(另一個某某人給的)
沒什麼好檢查的 哈~

我的背包
雜物太多
偶爾會有垃圾出沒
就不多說了=.=
(每次都要重到受不了 才會好好清理一番)

我的手機 嗯~老實說 是有一些不該有的東西啦><
103個聯絡人的電話號碼 (不過常聯絡的就那幾個=.=)
45則簡訊 (4/17的狀態)
其中最久的一則
是第二任在我們第一個情人節傳給我的情話
第三任的也有 不過留下來的 是交往前傳的那封^^
幾個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都有用簡訊留下一些記錄
不過 初戀情人沒有 他根本沒傳過簡訊給我....

留著這些 並不代表我還活過在過去
或者還放不下對他們的感情~
我一向提得起 放得下
只是單純 就想留下些什麼當作紀念
或許將來我的下一任BF可能會檢查我的手機 
可能發現這些人的電話還在 簡訊還在
如果希望我刪掉 OK~我就刪!

我不怕我親愛的人檢查我的私人用品
沒做壞事 也沒什麼好怕的
只是 那感覺不是很好~
當然我也絕對不會做那樣的事
(所以趁我不在的時候檢查 是OK的
 來陰的 隨你怎麼搞 不要被我知道就好)

不少人發現另一半劈腿 都是從手機來的
我也不能忍受劈腿 
一旦罪證確鑿 唯有分手一途
我不檢查手機 是因為對另一半的完全信任
如果真要出軌 也是不要讓我知道就好....
(這根本是鴕鳥心態 哈!)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汪汪汪~狗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對不對
此分類上一篇:我討厭我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