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00:53:17|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敵說<Part I眼淚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各地都在耽心火蟻入侵
那是外來種
咬了會麻痺的小型殺手

不過 大自然就是這麼奧妙神奇
再怎麼強悍的生物 就是會有天敵相剋 
一環扣著一環
EX:SARS病毒殺死了多條人命
  卻抵擋不住人類製造出的高濃度漂白水
幾天前看到DISCOVERY說
火蟻的頭號敵人 居然是體型比牠小很多的蚤蠅


拉屎狗 
不怕暴力血腥
不怕神鬼靈異
不怕閃電打雷
不怕蛇蠍蚯蚓
不怕強權欺壓 (操控我能不能畢業的林老師除外)
我 也是有天敵的
喔嗚><

頭號天敵 就是男人的眼淚啦
大概是從小生活環境的關係 一直很少看到男人掉眼淚
我說的是成熟 真正的男人的眼淚喔~
小時候同學被老師打到哭 不列入計算
死小孩哭哭啼啼那種不算 只會讓我再多賞個二巴掌!
在家裡 只看過拉屎爸因為拉屎媽生病 還有為了拉屎姐的事煩心而哭過二三次
十八歲離家後 也只看過前B看藍色生死戀的結局哭過
再來就是
曾經有二個男生 在我面前哭給我看=.=
(原因 好像以前寫過 忘了就算了)
除了手足無措 腦筋一片空白之外
我沒辦法做任何反應
所以 男人的眼淚攻勢 對我一定是無效的
因為 對無法思考及行動的似植物人求情或委屈求全 只是做白工
不是我鐵石心腸呀!
實在是 眼淚這東西實在太可怕了><
不過 這倒不失是個對我惡作劇的好東西=.=
(咕噥:誰敢這樣玩我 有種就試試看!)


再來 另一位天王級殺手
牠應該就在你身邊的陰暗角落裡吧--小強
媽呀~
雖然從小在鄉下長大 老鼠 蟋蟀 什麼怪蟲都有
我就是對這黑色毛毛腿的傢伙沒輒
(男人的毛毛腿倒是不錯^^)


由於小強的故事太長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你同情我 就給我錢!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的單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