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00:54:57|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節正式開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BME電影節〕失控的陪審團

本週強片:失控的陪審團 Runaway Jury

當紐奧良一位年輕寡婦為了丈夫的謀殺案,決定伸張公民權,挑戰財大勢大的槍枝製造集團。這樁牽涉幾百萬美金的大案子。可是這也是一樁在正式開庭前結果幾乎已經底定的官司,因為有太多的選擇性遵循的規則、人為不法操縱以及有所企圖的害群之馬在貌似正義的司法裡面。

時間:9/16(四) 暗時八點半!

地點:XO樓五樓會議室


歡迎舊雨新知、親朋好友自備爆米花飲料一起來看電影學英文~~~~~

                   IBME娛樂推廣部敬邀
------------------------------------------------------------------------

噗~
這就是本週播放電影的簡單文宣
繼上週的”活人生吃”獲得熱烈迴響之後
電影節的活動 搞的是愈來愈像樣了
發E-mail通知
採用單槍投影機及重低音喇叭 視覺聽覺雙享受
以及會議室的寬廣空間 不會有座位太小的問題 椅子還可以自由滑來滑去
唯一的缺點是 暫不對外開放 哈哈~

話說 這活動是怎麼來的咧~
之前我們家林老師出國去啦
可是又有博士班學長在盯 也不能囂張到完全不回研究室
好吧~那我乖乖的到學校了
不過 沒心情於學術研究
我只好開始鑽研第八藝術 把之前抓的那些電影消化一下^^

隔壁的K學長:”拉屎狗你在幹嘛”
狗:”看電影啊~”
K:”看哪部啊?”
狗:”特洛伊”
K:”我也要看~~~~”
然後慢慢聚集了四個人
窩在我那小小的十五吋螢幕前 關燈看電影
播到一半 反而是我臨時有事先跑掉了~

隔天 泡了一杯奶茶 買一包爆米花
狗:”我要看柯南喔~”
嘩~~~聲音此起彼落
這次窩了六個人一起看=.=

因此 開始籌畫電影節的活動啦
其實也不是我帶頭玩樂
林老師也說 為了提昇英文能力
meeting早就改成用英文報告 
再抽個時間 大家聽音樂或看電影來練習英文也可以
嘿~有他這句話當靠山
看電影 變成理所當然 天經地義的娛樂了!
打著”讀書不忘娛樂 娛樂莫記讀書”的口號
娛樂推廣部誕生了
功能有哪些?
除了每週電影之外
到處找好吃的 也是重點活動(下次要去吃紅衛兵賓士鍋)
還有球類運動 最常打桌球 撞球 
因為三重的飛龍保齡球館淹水在改裝 玩通宵的熱血保齡球只好暫停

上週播了”活人生吃”
說真的 恐怖片的畫面 還是要有大螢幕播出比較有氣勢
尤其是美國式恐怖的血肉橫飛~
應觀眾要求 熱門的”德州電鋸殺人狂”要求務必安排播出
嗯~等片子拿回來吧^^ 
不過我已經看過四次了><

啊~嘿嘿 電影節的活動
我們家林老師還不知道啦
升碩二的只會帶頭吃喝玩樂 研究一點進度都沒有><
唉呀~心虛啊!

台長: 拉屎狗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的單車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拉屎狗碎碎唸之行車安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