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4:46:36|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百個愛你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 因為你陽光帥氣

     那當我十年後 不再陽光帥氣 你就不愛我了?

愛你 因為你笑起來的時候好可愛

     那我傷心哭泣時 你就不愛我了?

愛你 因為你很溫柔體貼

     那當我偶爾耍任性時 你就不愛我了?

愛一個人
如果說得出理由 那就不是真愛!

任何一個愛人的理由
都可能在某個不同的心情 或某段時間之後產生變化
如果條件消失了 就不愛了嗎?
人是感覺的動物 (<--這句話在新聞台出現過幾百次了@@)
愛你 不需要原因 也不會有原因
就只是種感覺 就是喜歡上你!

而且 真愛也無關所謂的條件好不好
有過這種經驗嗎?
A男可能身高 外貌 事業....等都優於B男
可是在見面的剎那 到後來相處時的氣氛
反而是被B男所吸引~
這 就是愛呀!


所以人家說 ”相愛容易相處難”
要愛上一個人其實很簡單
難的是 要你愛他 而他也剛好愛你
更難的是 兩個人相愛了 要怎麼去延續激情的火花

藍宇裡悍東所說的
”兩個人在一起太熟了 就不太好意思再玩下去”
當然啦 這是站在炮友的立場說的
如果改成戀人間的說法
”兩個人在一起太熟了 就很難再玩下去”

一開始 對方的一點小動作 都可能因為新鮮而感動到不行
二年~五年~ 過去了
當招數用盡的時候
已經平淡得像金婚老夫婦
兩個人並肩坐著 吹著下午的微風 無語
雖然我不覺得無聊
但 對方是不是能忍受這種安靜式的幸福?
尤其是我這種一點也不浪漫的人
另一半的心臟要是不能跳得夠慢 大概會無聊到枯死
要不然直接先落跑了吧=.=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汪汪汪~狗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就是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嗶! 本日禁止憂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