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23:59:05| 人氣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星也考研究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啊~這有什麼好驚訝的
想當年(其實也才前年啦)
我也跟李四端 黃舒駿在同一張榜單上

昨天幫白木男報名研究所考試
真是天殺的 怎麼擠成這樣
整個報名現場人滿滿滿....
報名繳交資料排一次隊
等著付錢再排一次隊
最後領准考證又在旁邊站著等----啃!!

就在最後 在等著拿准考證的時候
是用唱名的方式 一個一個叫去領取的
”李 ㄨㄟ”
然後我就聽到旁邊的人開始吱吱喳喳
”李威要考喔?”
”他不是某某學校的學生嗎?”
”明星也考研究所喔?”
我聽了 一直覺得好想笑

為啥咪咧~
去領”李 ㄨㄟ”的准考證的是個女生
他們大概以為明星親自來怕麻煩 請別人代理的吧
不過~領取”李 ㄨㄟ”的准考證的 確實是他本人!!
那個女生就是叫”李 ㄨㄟ”啦 不過是”李薇”
我早在大一的時候 就知道這個女生了
她在交大 可是個風雲人物呢!

長得不好看 不過這不重要
主要是因為她的穿著打扮 真的很另類
我不會形容啦 
舉例來說好了 她在冬天穿著一件短袖衣服
再加上一副好像村婦在田裡工作時戴的那種袖套
戴黑色粗框眼鏡
頭髮微捲 不過不是自然捲 十次見到她 有八次她邊走邊用手捲她的頭髮

僅管如此 她在學校餐廳冷飲部打工時 還是會穿上細肩帶
可是..男生們真的不想看 不止是Gay

對於她的個性 我是不瞭解啦
倒是有認識她的同學 
”喔~她超屌的 跟她講話 她不爽時根本不甩你!”

這個嘛~我實在很懷疑 將來她老公是個什麼樣子的男人....

台長: 拉屎狗
人氣(8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 能殺死一隻蚊子
此分類上一篇:可能”又”出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