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18:54:33| 人氣1,0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忙 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我自以為成熟的想法
兩個人交往的時候 各自以事業 課業為主
約會的機會很多
然而飛黃騰達的機運稍縱即逝
該努力埋頭苦幹的時候 就該暫時忘掉男男私情
好好的衝刺 未來是自己的!
愛情如果禁不起短期不見面的考驗
那不要也罷!

因為執著於這種想法
曾經和以前的他鬧過脾氣
是他的幼稚 無理取鬧也好
是我的固執 不夠體貼也好
從交往到分手 這一點我從沒讓步過

直到最近 雀巢咖啡的舊廣告又再度重播 真是經典!
我才開始去想 
是不是真的忙到一丁點時間都撥不出來?
或者 該不該稍作讓步 才是對感情雙方最好的方法?

我喜歡咖啡 尤其是starbucks的焦糖瑪其朵
喝一杯咖啡的時間可以少到20分鐘
也可以邊喝邊耍甜蜜 聊個二三個小時
和情人喝咖啡 
其實只是為了見對方一面
不在於品嚐它又苦又甜的香味
其實只是為了享受戀愛的溫暖
不在於偷得浮生半日閒

或許距離的原因
兩個人不可能天天相見
但 無論我再忙
只要下一個我愛的男人要求
一定 一定給你一杯咖啡的時間!



(因為星巴克總是離我很近 哈哈)

台長: 拉屎狗
人氣(1,0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汪汪汪~狗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效應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戀愛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