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13:03:55|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騎越野車去運動了~ 風馳電擎後, 我的背全部濕透!
終於氣喘吁吁地到達頂端, 雄偉的金門大橋就在我腳下~
橋上的車像螞蟻一樣細小....老膺就在眼前幾百尺盤旋~

這不單只是挑戰體能極限! 也是訓練堅毅的意志力!
山路非常的陡, 那些觀光客是輕輕鬆鬆地開車或搭遊覽車上去的....
相信再繼續騎幾個月, 我就可以成功甩掉遊泳圈~~~

不遠處有有業餘攝影師架起器材, 想捕捉美不勝收的風景~
天氣很好, 心情滿分! 生命似乎充滿希望 :) 旁邊的情侶也是這麼想的吧...?
我心滿意足癱在長椅上 遙望著舊金山海灣, 看貨輪進港.......

”Excuse me? sorry to bother you! ”
當我牽著車正要離開時, 突然有人叫住我....
那對情侶想要我幫他們合照!

”Sure~ no problem!” 我回答,
順手把腳踏車停好伸去接相機.

那個姐姐雀悅地把手伸給我看, 告訴我她的男人剛剛向她求婚了!!!
原來他們是從歐洲 Croatia 來舊金山旅遊的 Matthew 和 Suzanna,
已經愛情長跑好幾年了!
我看著 Suzanna 無名指上的鑽戒, 嘴裡發出 ”哇~ ” 的贊嘆聲...
興奮之餘, Suzanna 也邀我一起合照, 為他們的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非常榮幸能當第一個聽到他們喜訊的見證人^0^
非常感謝他們與我分享這幸福洋溢的一刻~

回家的路上, 我心裡想著...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我由衷地祝福你們! 真心地為你們感到高興!!!
希望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

這篇也獻給 Sara T


PS: 自拍是我之前在同一個地點照的! 我今天穿著跟照片中同一件棉衣 和安全帽!!
PPS: 太陽眼鏡後來被偷了! 祝小偷眼睛瞎掉!!!!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